广东梅州女官员与夫同日丧命 死因曝光(图)

发表:2020-06-26 1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梅州女官员与夫同日丧命死因曝光
生前任广东省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女局长的朱瑛(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广东省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女局长朱瑛近日去世,其丈夫亦在同日死亡,警方称朱瑛死亡案件为刑事案件,引发舆论关注。港媒透露死亡原因,朱瑛是被丈夫杀死,其丈夫再自杀死亡。

6月25日,中共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公安分局发布通报称,6月20日上午,有人报警,梅江区某小区一对夫妻在家中死亡。警方赴现场发现,59岁张姓男子和58岁朱姓女子已无生命体征。通报称,经调查,“排除外来人员入侵作案”。

6月24日,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证实,该局的局长朱瑛已经去世,朱瑛的丈夫也于同日死亡。梅州市公安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朱瑛死亡后,辖区新中派出警察到场处置,该案被认定为刑事案件。但对于两人死亡原因,梅州市公安局并未有更多回应。

梅州市殡仪馆的一名工作人员称,20日下午殡仪馆收到一具名叫朱瑛的女性遗体,是从死者住所被送去殡仪馆。目前尸体已被火化。

港媒6月26日报导引述消息人士表示,朱瑛是被丈夫杀死,其丈夫再自杀死亡。

有网民议论,“男的把女的杀了,男的自杀。”“这个不是说得很清楚了吗?排除外来人作案,刑事案件。杀人后自杀,两口子都死了,就是这样。”

也有评论说,“夫妇二人同时死亡,有可能是被灭口。”“她的丈夫是做啥的,才是主题。”“火化这么快,此事必有蹊跷!”

朱瑛出生于1962年,广东梅县人,1983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在梅州市妇联、梅州市梅江区委、梅州市政府、梅州市总工会、梅州市侨联、梅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等单位任职。2013年12月,任梅州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2019年1月10日,任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

梅州市政府官网中,朱瑛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6月18日。当日,朱瑛在梅州广播电视台参加了一家单位的挂牌仪式。

近年来,梅州官场腐败窝案频发,大批官员被查,他们被指涉及贪腐、拉帮结派及内斗。据报导,梅州市委以时任市委书记李嘉为代表的同一届常委班子,已有7人落马,其中包括李嘉、朱泽君、李纯德、林碧红、叶胜坤、周章新、黄伟闻。2018年1月,李嘉因受贿超2000万人民币,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