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又爆疫情 美国预测死亡患者将达18万(图)

发表:2020-06-25 1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美国 洛杉矶
冠状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洛杉矶武汉肺炎确诊患者人数再次急遽上升,市长敦促市民在疫情期间居家防疫。美国一份医学研究报告预测,到今年10月份,美国境内武汉肺炎患者累计人数将达到18万人。

洛杉矶年轻患者人数增加 市长敦促市民居家防疫

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因为随着经济活动重启,公司继续重新营业,洛杉矶市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激增。6月24日,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公开敦促市民留在家里防疫。

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统计数据显示,6月24日,加州武汉肺炎病例数量出现创纪录的增幅。其中洛杉矶郡(Los Angeles County)新增武汉肺炎确诊数量最多,截至6月23日,洛杉矶县共有88,262名武汉肺炎确诊患者。

加塞蒂说,自武汉肺炎在美国境内开始大流行以来,洛杉矶确诊患者人数每天依然持续不断增加,近期更是创下新增患者人数新高纪录。并且有大约四分之一的洛杉矶居民感染了武汉肺炎病毒

在媒体新闻发布会上,加塞蒂说:“这就是为什么市民外出要戴面罩,这就是为什么要继续保持社交距离,以及保持洗手的习惯。是的,尽管如此,(洛杉矶)仍然感到痛苦不堪,我们尽可能留在家里,这是我们挽救生命的最佳防疫方法。”

加塞蒂还说:“这打击了我们的家人,也打击了我们的朋友。它席卷了我们所有的社区,我们向所有失去亲人的市民表示哀悼。”

加塞蒂表示,武汉肺炎疫情目前最“令人不安的趋势”之一是年轻人确诊病例的持续增加。所有新感染武汉肺炎病毒的患者中,40%确诊患者是在18岁至40岁之间,比一个月前人数增加了7%。

加塞蒂称,从医学统计数据来看,年轻人死于武汉肺炎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比较小。因此他们认为现在可以违反一些防疫规定,去参加一些公共场所举行的群聚活动,或者他们只是以保持社交距离和戴口罩来作为防疫措施。“正如我从一开始一直说的那样,我们每个人都是救生员。另一方面,我们每个人也可能是杀手。”

加塞蒂敦促洛杉矶市民保持警惕,以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根据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统计调查报告显示,预计到今年10月1日,美国境内武汉肺炎确诊患者死亡人数至少为179,106人。如果至少有95%的美国人在公共场所戴口罩作为防疫措施之一,那么约33,000人可能不会死于武汉肺炎。

IHME主任克里斯托弗.默理(Christopher Murray)博士说:“毫无疑问,即使各州开放经济活动,美国依然需要努力应对大规模流行病,武汉肺炎患者人数将从8月下旬开始增加,并在9月加速。”

默理博士说,戴口罩可以使病毒传播的可能性减少多达50%,而拒绝的戴口罩的人正危及自己和家人、朋友的生命,甚者影响社区居民的健康。”

与6月中旬预估数字相比,目前武汉肺炎确诊患者死亡人数减少了大约20,000人,IHME将此归因于年轻人确诊病例的增加。

6月24日,美国境内武汉肺炎患者确认人数改写了单日最高记录,新增至少36,000名患者,他们大多数来自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加州。

IHME表示,虽然死亡人数并没有以相同的速度增加,但这通常落后于感染人数的增速,并且死亡人数可能在未来几周内会发生变化。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所有50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都报告了武汉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共有2,381,361例确诊病例,至少121,979人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