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染疫倒下?北京领导层专属301医院主动“辟谣”(组图)

发表:2020-06-24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301医院 武汉肺炎
中国官方24日主动辟谣引发外界更多怀疑。(图片来源: LIU J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报导)北京专为中共领导阶层医治的“301医院”已出现疫情?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官方微博24日凌晨发布“辟谣通告”,通告称,“近日关于301医院出现疫情,海淀区新增100余个封闭小区名单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引发众网友关注。经与相关部门核实,以上为谣言,望广大网民不听、不信、不传。”

这则通告引发外界新的疑问,被认为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北京301医院
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官方微博24日凌晨发布“辟谣通告”,引发外界关注。(图片来源:微博/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官方微博)

位于北京海淀区的301医院,其实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历史上曾用番号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〇一医院),现为中央军委联勤保障部队直属副军级单位,是中共军方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负责中共中央、中央军委及其机关各部门医疗保健工作,事实上就是中南海及军方领导阶层主治医院。

从本月11日首都北京疫情突然复发后,病毒极速扩散,短短10几天确诊个案飙破256例。但由于中国官方信息不透明,虽然官方对外证实已有256例确诊病例,但北京到底有多少人染疫,外界很难掌握真实数据。

就在疫情不断扩大之际,追踪中共中央七常委行踪后发现,自从北京在6月11日公布出现疫情后,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名常委的行踪开始出现变化。

翻查央视、新华网的报导可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早于6月8日至10日,前往宁夏考察,至少6月7日已离开北京。11日疫情公布后,只参加了17日与22日的中非视频峰会和中欧视频峰会,但这2次视讯会议都不属于公开露面。至于其它习近平的报导,都是通电话、贺信、签发命令以及书面致辞等,也都没有露面。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6月初曾在山东烟台、青岛考察,北京公布这波疫情后,只有6月15日公开露面一次。其余几次视频会议,并非公众露面。

至于栗战书,他从6月19日至21日连续4天露面,主持人大会议;汪洋则在北京疫情后露面4次,分别在新疆调研以及参加政协会议,最后一次露面是在6月23日在北京参加全国政协常委会议。

而王沪宁,仅参加了一次6月17日的视讯会议,不属于公开露面。韩正则只有6月12日主持冬奥会工作会议,之后再无报导。

另外,赵乐际在整个6月份都没有他的活动报导。而中共副总理韩正在北京疫情公开后,只在6月12日露面一次。赵乐际和韩正,是近期露面最少的两名常委。

巧的是,在今年的2月至3月之间,赵乐际与韩正也都出现过将近一个月的“隐身”期,这令外界质疑是不是他们二人感染了中共病毒?

不过,目前关于赵乐际与韩正的身体状况问题,尚无法得到中国官方的回应。

但针对中共中央七常委的诡异行踪,《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对《看中国》分析指出,这显示北京疫情很可能远比官方宣称的来得严重。中共高层们很可能已经离开北京,分散到周边地区去躲避疫情。只有遇到不得不出席的重大会议,再回到北京。

唐浩提到,近期华南地区暴雨成灾,但习近平、李克强或其它高层却都没有去灾区勘灾。“这是意味着中共高层对民间疾苦不闻不问呢?还是中共高层其实对外地的疫情也不放心,所以才宁可选择躲在家里‘闭关自保’。”“还是说,中共高层内部有人因为病毒已倒下?或是中共内部正在进行激烈的权力争斗,因此有某些人被当权者给控制了、噤声了?”

唐浩认为,一系列疑点,牵动着中共政权的未来局面,值得密切观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