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武汉肺炎病例增加 美国股票期货预期本周上涨(图)

发表:2020-06-22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美国 股市
尽管全球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数量依然在持续增加,然而全球股票期货指数走向均预示华尔街本周将出现高开。(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编译)尽管全球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数量依然在持续增加,然而全球股票期货指数走向均预示华尔街股市本周将出现高开。本周第一份经济报告将是5月份美国现有房屋销售情况。

美联社报导,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月22日凌晨2:30,全球各国主要期货指数均上涨了0.2%。尽管媒体报导称美国和全球的累积武汉肺炎确诊病例人数依然持续增加,但市场对经济预期走向仍然有信心。

6月22日,在亚洲股市,东京日经指数(Tokyo's Nikkei)小幅下跌了0.2%,而香港恒生指数(Hang Seng Index)下跌了0.9%,中国上证综合指数(Shanghai Composite index)也下跌了0.1%。

6月21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宣称,按照该组织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每日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增幅达到了最高纪录,在过去的24小时中,新增患者人数达到18.3万人。

同日,联合国卫生机构表示,巴西以54,771例病例高居榜首;其次是美国,新增36,617例病例;印度则新增15,400例确诊病例。

6月19日、20日,美国官方通报称,美国境内新增30,000多例确诊病例,单日新增患者人数创下自5月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大部分新增确诊病例发生在美国南部、西部和中西部地区,其中一些地区医院已经人满为患,不堪重负。

有媒体消息称,随着美国南部、西部地区武汉肺炎确诊患者人数的增加,在重现开放营业数周后,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宣布将暂时关闭11家商店。

6月19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收盘下跌了0.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下跌了0.8%,跌至25,871.4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上涨不到0.1%。

报导称,由于6月19日是美国股票期权和期货合约(The stock options and futures)等衍生性金融商品到期结算日,到期结算的商品有:股票指数期货、股票指数选择权、个股期货和个股选择权等。这种情况偶尔会引起股票期货买入和卖出的反弹,被称为“四巫日”(The quadruple witching day),当日最后交易小时称为四巫小时(Quadruple witching hour),通常是美国纽约时间下午三时至四时。当日预期中商品价格出现较大的波动性。

6月22日,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将报告美国5月份现有房屋销售情况。美国4月份房屋销售跌幅为17.8%,这是自2010年7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纽约商业交易所电子交易(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7月份交割的美国原油价格下跌22美分,跌至每桶39.53美元。6月19日,美国原油价格上涨2.3%,收盘价格增至39.75美元。

国际标准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12美分,跌至每桶42.07美元。而在6月19日上周五其价格则上涨了1.6%,收盘价格为每桶42.19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