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韩正财色秘密惊爆了(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20-06-22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正
韩正(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2日讯】韩正财色秘密惊爆了;孟建柱被“剪裙边”;习近平是亡党之人?北京成疫情风暴眼。习李斗各说各话。司法部高官跳楼死变病死。习夫妇送花圈;曾庆红露面。

韩正财色秘密惊爆了

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正在提议美国对中共高官实施制裁,包括限制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中央政治局所有25名委员及其家属的美国签证,以及冻结并禁止中共官员在美国的财产交易。有台湾媒体披露,韩正在隐匿在美国的资产高达31亿美元,而汪洋在美国也都有几十亿美元的存款和资产。韩正情妇和私生子女的详情也被曝光。不过有关韩正情妇和私生子的情况属旧闻,仍有待证实。

相关新闻

传韩正在美藏财31亿美元 美逾百议员提议制裁中共政治局委员及家属

网曝韩正海外藏财数十亿 情妇私生子也曝光

孟建柱被“剪裙边”

重庆再落“警虎”,中共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恢林日前被宣布遭受调查。他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中央政法委的办公室主任,而孟建柱的一名秘书孙力军近期也落马受查。

近几个月来,中共公安部人事频频变动,日前中共国务院发布消息称,免去孟庆丰的公安部副部长职务。

相关新闻

孟建柱被“剪裙边”?前“管家”邓恢林落马有玄机

中国公安部人事频繁异动 副部长孟庆丰被免职

习近平是亡党之人?

6月15日是中共党魁习近平67岁生日,紧贴中共党内理论最新动态的党刊《学习时报》,吹捧习近平思想为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中共大外宣称习思想“比肩马列”。

中共病毒疫情造成的失业大潮和经济困境,令中共统治的合法性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日媒分析说,对习近平而言,最大的梦魇就是中共像苏联一样崩解垮台。

在中共历代党魁中,习近平算是最有亡党危机感的,其前几年反腐就是打着救党的旗号。但是有意思的是,今天的习近平,恰恰被党内外认为是亡党之人。早前被称“总加速师”,最近又多了一个号:“自由落体”。

相关新闻

习近平67岁生日 党刊封“世纪马克思主义者”

日媒:习近平最大梦魇是中共如苏联般垮台

郑中原:习近平被认定为亡党之人

北京成疫情风暴眼

北京市正二度爆发武汉肺炎疫情,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已在习近平中央之前就提前宣告北京市进入“非常时期”,并迅速将相关的3名官员免职,被认为是找替罪羊。

北京新发地市场爆发的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离中共领导人避疫地玉泉山不远的玉泉东市场也已出现多例确诊,网上传出该市场附近出现大批警车。

这次疫情爆发源头确诊案例最初的几宗,患者均无出京史,无境外人员、湖北接触史。到底病毒从哪来?官方称是欧洲病毒,但有网民大胆说出一个可能的事实:北京此波疫情爆发,系两会代表传入。

就北京疫情最早发生时间以及管控失误、隐瞒等事宜,疑似引发内讧。当局强调疫情是自5月底反弹,与武汉当时爆发疫情相比,已及早发现、管控,未有隐瞒之事,但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却出面打脸。

北京成为新一轮中国疫情的“暴风眼”。有中共大外宣评论认为,蔡奇可能成为第二个王岐山,如果疫情处理得当,在中共二十大上高升。不过,这次疫情的真相慢慢受到质疑,外界认为,尽管北京致力精准防控,仍难防病毒攻克中南海,中共政权本身也难保。

相关新闻

习近平甩锅蔡奇 蔡奇也甩锅 丰台区3官员遭免

瘟疫逼近中共高层避疫地玉泉山(视频)(图)

郑中原:“两会”代表千里投毒?瘟疫恐惧笼罩中南海

北京疫情激发内斗?疾控中心主任高福挑战蔡奇

看客:蔡奇欲成王岐山第二借北京疫情升官?

习李斗各说各话

中共党媒热炒新名词“地摊经济”甚是热闹非凡,也显示出宣传口舆论导向翻脸比翻书还快,不堪入目。从《大国战“疫”》到《日子过得像蜜一样甜》,从李克强说6亿人月入1000元到为李克强无中生有编出“地摊经济”言论,王沪宁不遗余力搬弄是非捧杀习近平、李克强,堪称中共宣传历史上的一绝。

现在有关地摊经济的信息混乱,媒体也在淡化,或者称封杀,外界观察家说这是高层习近平和李克强在斗。对底层民众来说,看来要摆摊真不是很容易了,他们怎样看中南海内斗?

对于“习李斗争”一说,台媒分析说,有关说法背后或涉反习派的操作,故此为习近平主掌思想宣传、被称为“中共大脑”的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抛出党内“20不淮”,以高压作法严格管制言论。

相关新闻

天钧政经:王沪宁为留后路要玩命一搏 中南海内斗第三层(视频)

底层民众想摆摊 这样看中南海内斗

台媒:习李斗是反习派炒作 王沪宁“20不准”党内封嘴

司法部高官跳楼死变病死

近日推特上传出消息,中共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冯力军,从自己16楼的住所跳楼自杀。有观察人士认为,其自杀或与原司法部部长傅政华权斗失势有关。

6月17日,早前传出自杀死亡的中共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冯力军,被官媒证实死亡,但称她是“因病去世”。

相关新闻

傅政华下属、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冯力军传跳楼自杀

曾传自杀的中共司法部高官冯力军 被官媒称因病去世

习夫妇送花圈 曾庆红露面

中共女红军、“延安五老”之一的谢觉哉之妻王定国本月9日去世,终年107岁。6月15日,王定国的遗体告别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官方为她举行高规格丧礼,习近平罕见和妻子彭丽媛联名献上花圈。就在上月底,有来自中共体制内知情人爆料称,习近平妻子彭丽媛和女儿习明泽因不满习近平和中共断送香港自由,已离习而去,正式和习分居。

另外,王定国的遗体告别式有大批中共现任和退休高官送花圈,其中包括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

相关新闻

传夫妻已分居 彭丽媛与习联名送花圈

敏感时间 曾庆红现身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