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下一个领导人?关于金与正5个事实(图)

发表:2020-06-22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在板门店与文在寅举行峰会后签署文件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在板门店与文在寅举行峰会后签署文件。(图片来源: KOREA SUMMIT PRESS 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1日讯】朝鲜在领导人金正恩胞妹、劳动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的命令下,爆破韩朝共同联络办事处,近来她对外辛辣和强硬作风,备受关注,甚至被疯传很可能会成为朝鲜下一位领导人。原本只是跟在哥哥身边的小秘书,如今摇身一变成为该国对外的发言人。但她真正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时间并不长,对于她的背景,也让外界非常好奇。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从4月开始,金正恩就被盛传健康出了问题,甚至还有人指称他已经死亡,使得金与正将成为“权力继承者”的传言,甚嚣尘上,目前更被称为“朝鲜第2人”。现今身兼劳动党第一副部长的她,已成为拥有发话权且能够主导军事行动者,同时亦被认为是朝鲜最重要、唯一拥有纯金家血脉的继承人,尤其是在最近炸毁韩朝共同联络办事处一事上,更坐实了此项传言。

然而,外界对于金与正的印象,大多停留在她是一名跟在金正恩身边当小秘书的模样,关于她的真实的一面,却鲜为人知。韩国网站《Insight》以“朝鲜第2人”为题,列出有关于她的5个事实:

第一、以前的外貌:在各个场合当中,她皆以清瘦、干练的姿态出现在媒体面前,但她小时候的脸,其实是圆圆的,笑起来的模样相当可爱,且她的身材则是遗传到学舞蹈的妈妈,十分纤细。

第二、金与正替哥哥端烟灰缸的原因:去年2月,金正恩出访越南之时,带着大批人坐了65小时的火车才抵达河内,在途中被媒体捕捉到一个镜头,他在抽烟的时候,金与正则两手端着烟灰缸随伺在旁的画面。金与正如此贴身伺候金正恩的背后原因,被解释是为了要阻挡老烟枪哥哥的身体情报遭泄漏,而造成更大的危险。

第三、金与正是理科出身,大学专攻物理学:外表看似娇弱的金与正,她在2007年完成了瑞士的学业回国,之后在金日成综合大学就读,并花了4年的时间专读物理学,据传言她在就学时期,有许多教授还特别帮她进行额外的课业辅导。

第四、金与正平凡出身的丈夫:据了解,金与正在就读大学期间与丈夫禹仁赫(우인학)相遇,而后结婚。有传言指称,他们俩在这段感情中,金与正是处于较主动位置,一直到现在为止,禹仁赫的长相都未有被公开,让外界很好奇。

第五、金与正的个性与父亲金正日几乎是一模一样:金与正被认为是一个无法容忍有任何差错的人,且个性又急又乖僻,与爸爸金日成相同。但在报导中也提及,韩国政府相关人士于平昌奥运与金与正实际相处过之后,留下了“话不多但爱笑”的印象,其与先前对外宣称的个性,似乎有些出入。但有鉴于金与正近日的凶猛发言,让关于金与正的真正性格问题,又再度引发大家的议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