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父子父亲节对话:最爱哪一个孩子?(图)

发表:2020-06-21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父亲节
美国总统川普与女儿伊万卡(右)、儿子小川普(左)在一起。(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西方国家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川普总统在美国白宫接受自己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主持网络节目访谈,进行了一次父子对话。面对小川普有关最爱哪一个孩子的问题时,川普总统给出了一个深爱自己孩子的父亲的答案。

6月18日,川普总统在Youtube的个人频道发布了一段有关父亲节的访谈,这是由川普总统儿子小川普主持的网络节目Triggered独家制作。

据donaldjtrump.com网站消息称,为了迎接父亲节,川普总统在白宫接受了儿子小川普的独家采访。借此机会,小川普向川普总统询问了美国面临的重要问题,以及作为孩子会问他们父亲的问题。从谁是父亲最爱的孩子,到虎王(Tiger King),再到外星人等,这次Triggered独家采访充满了轻松愉快的讨论,也是有关川普总统为首的美国政府在过去4年中取得历史性成就的重要对话。

美国爆发武汉肺炎疫情之前,川普政府使美国经济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高度,并在美中贸易谈判中获得了公平、互惠的贸易协议,也为美国人提供了更多的工作机会和收入。与此同时,川普总统正在兑现他的“美国优先”竞选承诺。

采访一开始,小川普说:“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有一个非常棒的机会,(我)能与世界上最有权势的父亲坐在一起(进行访谈)。我现在有些非常有趣的问题。”“我认为这是所有观众都在思考的问题,所以第一个问题,也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一个问题:谁是您最爱的孩子?为什么是伊万卡?”

听完儿子小川普的提问,川普总统没有直接回答,而是面向幕后工作人员说:“这里有个聪明的家伙。”然后,川普总统回答:“我全都爱,百分之百(爱我所有的孩子)。”

小川普反问道:“(真的是)百分之百?”川普总统说:“百分之百,我可以因为你的这次访谈而说(我最爱的孩子)是你,但其它时候我是百分之百都爱(所有的孩子)。”

由于川普总统推特粉丝非常多,近期推特对总统的一些推文做了标签。在这次访谈中不免谈及有关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的话题,川普总统回应说,他不称之为推特,而是叫它社交媒体。

在访谈过程中,小川普开玩笑提问了有关1947年位于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发生不明飞行物体(UFO)坠毁事件,并希望川普总统能够让外界了解更多一些相关真实的情况。对此,川普总统回答说:“我知道一些非常有趣的事,不过我不会告诉你。”

(采访视频内容详见:WATCH: Triggered hosted by Donald Trump Jr and special guest President Donald Trump!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