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秋北质疑袁国勇研究诬陷北京 网友看不下去(图)

发表:2020-06-14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袁国勇领导的团队推算湖北省有220万人曾经感染武汉肺炎,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吴秋北批评袁“是美国强有力的外援”,指其研究是诬陷北京的数字。资料照。
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袁国勇领导的团队推算湖北省有220万人曾经感染武汉肺炎,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吴秋北批评袁“是美国强有力的外援”,指其研究是诬陷北京的数字。资料照。(图片来源:香港大学)

【看中国2020年6月14日讯】香港大学微生物学系讲座教授袁国勇领导的团队于3日在《刺针微生物》发表研究报告,并推算湖北省5,900万的人口中可能有220万人曾经感染武汉肺炎。日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工联会会长吴秋北对此在脸书发文批评袁国勇“是美国强有力的外援”,指其研究是诬陷北京的数字,目的是“洗刷美国抗疫的草菅人命”。

袁国勇的团队分析了452位湖北返港的无症状香港居民的两种抗体测试的数据,17人即大约3.8%有中共病毒的抗体,数量远高于经过核酸测试(RT-PCR)检测确诊之患者数量。团队以此推算出湖北省可能有220万人曾经感染肺炎。

吴秋北在脸书以《科学、民意政治化,实际就是讹诈》为题发文,指袁国勇“遵从的大概是美帝科学”,没有使用武汉1,000万核酸检测数据,仅用400多个样本,“就像放着中国14亿公民的民意忽略不计,只听零星几个港独份子大声叫嚣”,指摘是“科学、民意全部政治化,实际就是讹诈!”

吴秋北又指袁国勇的团队用400多个样本就能推算出220万人受感染,那岂不是意味大陆14亿人口有5300万人受感染,以“这么惊人的数字,内地还能这么平静,陆续复工”。

吴秋北称该研究是诬陷北京的数字,目的是“洗刷美国抗疫的草菅人命”,并“继续阻隔香港跟内地的交往”。他还说袁国勇“上下其手于科学与政治之间”,以“不懂政治”包装政治主导科学、再以“科学”包装“不懂政治”的政治。

网友反馈

“吴秋北奶共奶到无视科学根据”

“一个非专业既批评一个专业既研究”

“不知所谓嘅土共,几十年来都搅乱香港”

“人地识少少扮代表,唔抽得唔识都要扮代表”

“花名唔会错“唔揪得”,自以为好揪得,“陈生”贵姓呀!”

“吴揪得只是中共养的一只共狗,佢嘅狗吠声根本不值一提👎”

“抄左袁教授啦!立即由呢系粉肠顶替袁教授个位,以后终蝈连一起肺炎都冇发生过呀!”

“不问对错,只问立场,无视事实。吴秋北未必系美国朋友,但必然系中国敌人,文明世界嘅克星!”

“原来质疑科学唔系用数据,而系靠把口就得 我都可以话牛顿系天龙星人强力外援,万有引力定律系外星人嘅阴谋,令人类被困地球”

袁国勇研究相关新闻

香港研究:用鸡尾酒疗法 肺炎轻症者康复较快

港医学研究:肺炎病毒繁殖率比SARS高3倍

袁国勇:大陆复工恐致香港疫情大爆发

中共肺炎研究 港专家:患者发病首周唾液最毒

袁国勇刊文再撤回 港律师:对共产党要“寸步不让”

港大专家轰“病毒源自美国”论自欺欺人 预言有SARS 3.0

港专家:担忧再爆大规模中共肺炎感染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