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猫意外身亡 不料3年后竟“死而复生”(图)

发表:2020-06-0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年后,主人终于和爱猫团聚。
主人终于和失散已久的爱猫团聚,开心不已。(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每日邮报》2019年1月20日报导,3年前,英国的一名妇女收到了英国退伍军人协会的通知,说她的宠物猫撞死了。不料,3年后,这只猫居然“死而复生”,令她震惊不已。

2016年3月,53岁的莎伦·福克斯(Sharon Fox)和24岁女儿劳伦(Lauren)在达勒姆郡的布兰登,意外丢失了她们的宠物猫——西德尼(Sidney),她们十分难过。

事发后不久,有人告诉她们说,有一只和西德尼长得一模一样的猫被扔进了垃圾填埋场,她们顿时崩溃了。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3年后这对母女接到了一个女人的电话,说自己发现在离她们家大约12英里的地方,有一只名叫西德尼的猫。

劳伦表示,3年前,她们收到别人拍摄的已死的西德尼的照片,她还和母亲一起为此哀悼。但电话里的女人却坚持表示,西德尼现在和她在一起。母女俩认为,这必是一个恶作剧。

后来,电话中的女子表示,猫咪的颈圈上有西德尼的名字以及莎伦家的电话和地址。

当天下午,母女俩去了对方的家,真的看到了西德尼。她俩十分欣喜,因为终于可以和失散已久的爱猫团聚。

莎伦表示,这名收养流浪猫的妇女曾警告过她们,由于西德尼在野外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它对任何人都有点敌意。

然而,当它一看到莎伦,立即翻了个身,呜呜地哭了起来,想让她摸摸它的肚子。毫无疑问,这就是西德尼,它还记得自己的主人。母女俩道谢后,开开心心地把它带回家。

3年前,西德尼失踪后,莎伦和劳伦接到了英国退伍军人协会的梅多菲尔德的电话,说附近有一只长相和西德尼相似的猫被撞死了。

她们收到了对方寄来的照片,照片里的猫看起来很像西德尼。对方还告诉她们西德尼已被达勒姆县议会的一名工作人员带走,并被扔进了垃圾堆。

劳伦表示,她们当时对此感到非常愤怒,她们居然无法把西德尼带回家安葬。

如今,西德尼“死而复生”,让她们感到非常开心。很明显,照片中的那只猫并非西德尼,只是样子十分相似而已。

劳伦提到,西德尼几乎掉光了所有的牙齿,它的头上有伤疤,嘴唇也裂了,可见它这几年生活得很艰难。所幸经过治疗,如今它已康复。

大家都很高兴它能回家,并给了它很多的拥抱和食物,它看起来很满足。

后来,杜伦郡议会的发言人表示,由于工作人员没有遵守处理流浪动物的正常流程而导致了这次疏忽,他们对此表达深刻的歉意。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