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影片提64引热议 郝海东吁“消灭中共”(组图)

发表:2020-06-05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书豪影片提64引热议郝海东吁“消灭中共”
林书豪PO片影射六四,郝海东吁“消灭中共”遭北京删帖封杀。(图片来源:STR/GOH CHAI HIN/AFP via Getty Images)

林书豪在64天安门事件31周年前一天PO片影射“六四”,退役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吁“消灭中共”遭北京删帖封杀。

效力中国CBA的林书豪,日前在微博PO出用餐影片,留言自己是一个大胃王,光一餐就吃了6个汉堡4个披萨,这则42秒的简短影片,看似是分享自己的大胃王功力,不过由于上传影音的时间点,恰巧是64天安门事件31周年前一天,引发网友高度联想,有人大赞林书豪是人权斗士,不过这篇微博影音,目前已经被关闭评论。

林书豪以快放的方式,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自己挑战吃了一整桌披萨及数款甜品的过程。不过,帖文最富“挑战”的并非视频的画面,而是他的留言:“6个汉堡,4个比萨,我都吃完了。美食挑战应该暂停一段时间了,哈哈。”

林书豪在64天安门事件31周年前一天分享视频,影片中高调的提及被中共视为敏感的数字“6”“4”,引发热议。
林书豪在64天安门事件31周年前一天分享视频,影片中高调的提及被中共视为敏感的数字“6”“4”,引发热议。(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林书豪PO文时间在6月3日中午12点,恰巧是在“六四”事件31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网友联想他留言中所说的“6”个汉堡“4”个披萨是否在影射,偷渡被北京当局列为禁言的“64天安门事件”。

由于中共对“8”、“9”、“6”、“4”这四个数字一向视为禁忌,向来是新浪微博“秒杀”的敏感词,而林书豪目前效力CBA北京首钢,这次高调的提及被中共视为敏感的数字“6”“4”,粉丝纷纷赞他是人权斗士,并留言大赞:“豪哥,你真是强!”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64事件不应该拿汉堡和披萨开玩笑。不论哈佛小子是有心还是无意,这篇微博目前已经被禁止评论,2000多则留言也无法观看。

国足名将郝海东吁“消灭中共”遭北京删帖封杀

郝海东
2020年6月4日,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发表“新中国联邦宣言”,随即遭到北京当局封杀。(图片来源:Stanley Chou/ALLSPORT)

而另外一名已经退役中国足球名将郝海东可没有这么幸运,有“郝大炮”之称的他,在六四当天发难,发文表示:“今天站出来在这,堂堂正正的告诉全世界,告诉中国人,你们不能再受共产党的奴役了,就是因为他们所有给你的洗脑,都是错的。”

郝海东平常就积极为社会议题发声,这回与妻子前羽球球后叶钊颖同框站台,夫妻两选在64响应郭文贵推动的“爆料革命”,夫妻两宣读了长篇“新中国邦联”,内容指出,“中共以新冠状病毒对全世界发动生化袭击战,严重威胁人类健康与生存。其罪恶至极,天理难容!”“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

郝海东在影片的宣文中强调:“中共是共产国际资助的、颠覆了中国合法政府的恐怖组织。其在中国的极权统治已发展为彻底的反人类暴行:无视人权、摧毁人性、践踏民主、违背法制、撕毁合约、血洗香港、杀害藏民、输出腐败、危害全球。”并说要采取三权分立,以一人一票方式来产生新政府。

郝海东和妻子叶钊颖一同接受媒体采访。
郝海东和妻子叶钊颖一同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由于郝海东拍摄影片确切的地点不详,但该则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北京当局注意,迄今多家大陆媒体已收到有关郝海东的报导禁令,而当天下午,郝海东拥有700万追踪的微博帐号也遭到删除。随后,郝海东在海外社交媒体开通了推特,推特账号注册为“郝海东@haohaidong2020”。

现年50岁的郝海东曾是中国大咖足球明星,曾参加过四届世界杯预选赛,拿到过亚洲杯亚军,是国足进入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功臣之一,在西班牙拥有住居。妻子叶钊颖,曾是中国羽坛一姐,长期称霸世界排名第一,她对于丈夫的政治观表示非常支持,表示夫妻都有着共同的理想:中国人能真正过上民主自由法制人权的幸福生活,也非常坚信这天很快就能来到。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