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模仿老师在网络爆红后 这位中学生被约谈(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06-01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模仿老师而爆红的中学生“钟美美”,据传因被约谈而删除了全部相关视频。
因模仿老师而爆红的中学生“钟美美”,据传因被约谈而删除了全部相关视频。(钟美美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6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在网络上因模仿老师而爆红的中学生“钟美美”,据传因被约谈而删除了全部相关视频。

综合大陆媒体消息,这位网名为“乌拉旮旯·钟美美”的中学生,是黑龙江鹤岗的一名初二学生。近一段时间,“钟美美”在网络上传了多个模仿老师的视频。其在视频中的表情、语气、神态都拿捏的很到位,用其独特的视角演绎了老师的形象,且一镜到底不NG。“钟美美”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其在很短的时间里增长了30多万的粉丝,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据传,“钟美美”的这些模仿视频只是在疫情期间无聊拍出来玩玩的,其母亲觉得有趣就分享到了网上,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网友关注。然而,在大批网友期待“钟美美”的最新作品时,“钟美美”自媒体平台上下架了其所有模仿老师的视频。

一个在网络流传,疑似“钟美美”发布的声明显示,“一些个人原因,无法再为大家提供快乐,请理解谢谢,更新到29号正式退网。感谢大家理解与支持,模仿的老师并不是现实生活中的,也不是恶意炒作丑化老师,仅仅是娱乐,感谢快手平台支持及各位朋友的喜爱,感谢大家!”

网络流传的疑似“钟美美”发布的声明
网络流传的疑似“钟美美”发布的声明(网络图片)

对于“钟美美”突然删除视频背后的原因,网络上流传了多个版本。有消息称,“钟美美”被老师骂了,所以删除视频。也有传闻指,“钟美美”被学校约谈。还有消息显示,钟美美被当地教育局约谈,不得已只能选择删除视频退网。

给数十万网友带来欢乐的戏精小朋友被约谈,令众网友不解。“其实就是娱乐视频而已,当地教育局也太..”“别怪咱们国家人没创意。小孩的创意还没等到长大就被别人扼杀了。真可悲。”

媒体评论员,网络大V“元芳有看法”在“悟空问答”分析,“钟美美”之所以瞬间火爆网络,是因为其让很多人感觉似曾相识,让大家联想到自己的老师,看到自己当年在课堂上的影子。

“元芳有看法”表示,“虽然钟美美的模仿基本以‘严师’形象,多是训人的口吻和举动,但我感觉这恰恰是模仿可爱和亲近的地方,我们都是当过学生的人,试问,谁人没有遇到过这样的老师呢?谁没有课堂被怼过的经历呢?可我们即便被骂过怼过,也没有怀恨在心,当我们回首过往时,更多的则是怀念。”

5月26日,“钟美美”在快手上发布一则新的视频,回应退网一事。“钟美美”表示,前几天因为退网一事很闹心,但是看到网友对自己的留言及关注,很感动。“钟美美”决定要把视频继续做下去,每天给大家带来快乐。不过,“钟美美”在此之后发布的视频再没有与模仿老师相关的内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