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港版国安法”看中共灭亡

作者:甑东舟 发表:2020-05-28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党对中华的入侵其实从鸦片战争就开始了。第一次鸦片战争时,主导英国外交的帕默斯顿勋爵就是光照帮秘密帮主,1860年前后,帕默斯顿勋爵已经成了英国首相,他一手发动了第二次鸦片战争。光照帮来自欧洲古代的太阳教,最高的级别崇拜的是魔鬼撒旦(黑太阳)。它的政治纲领就是在全球废除各国政府;废除所有的宗教信仰;暴力废除私有财产;建全球政府统治世界……是不是很像共产主义?没错,1848年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及后来的共产主义就借示于撒旦光照帮。香港就是由于鸦片战争,在1840年至1898年分三次被英国割去的。

不过,上天有将计就计的智慧,香港在后来一个半世纪的战争和动乱中,却因祸得福受英国保护而避免了中法战争、中日战争、甲午战争、八国联军侵华战、国民党推翻清政府战、国共内战、世界一战和二战及后来共产党在中国进行的六十多年的各类政治运动,使中国的文化和世界的文化在香港能通融保存发展。但在1997年香港政权交接给中共后,这种幸福和平发展繁荣的局面开始打破并衰败,香港开始游行、示威、抗议……不断出现乱局。特别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渗透和浸淫了港澳十多年,安排了很多地下党员和江派人物。差不多这期间,中共在香港又摆了几条毒蛇阵破坏风水:一个是港珠澳大桥、一条是通向中山公园的地铁,另一条是西九龙地铁站。把共产党的邪恶直接导向香港。

这不,2003年伴随非典反“23条恶法”的50万香港市民大游行后,2019年出现了200万反送中的大游行,伴随灭共病毒,香港市民反抗没有中断过。在5月份,中共居然企图制定香港国安法,直接对香港强售其奸。有民间高人说:“香港如果变成中共附体国的一个市了,共产党就灭亡了,因为香港的使命画圆了圈。如最后一根压倒骆驼的稻草,觉醒的世界看清了共党的邪恶,选择了善。”

中共是西来幽灵附体于中华民族,不同于中国历史上的朝代,因此,它的灭亡方式,必定比较异样。笔者根据历史事件与世界上其他共党的灭亡现象来探讨,供读者茶余饭后笑谈。

举个例子说,清朝的灭亡早有先兆了:官员集体性腐败、内忧外患、国力衰退、民心失尽、南方起义、后派与帝派守(旧与派维新派)间的内斗、瘟疫洪水各种天灾人祸……这些征兆,中共早就齐了。西方共产主义萌牙之时,中国刚好太平天国在南方起义。清朝经过一系列内忧外患之后,最后被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推翻,而孙中山的革命也起源于香港和广东等地的南方。《推背图》四十三卦说道:“君非君,臣非臣……”清朝掌实权的慈禧非君非臣;共党书记权力既非神授也非民选,也是非君非臣;香港自治,由特首负责,习近平对香港来说为非君,而中共又想管香港,林郑又听中共的,林郑又非君非臣。用推背图的话来说,共产党死于香港。用林郑的话说,送中条例是寿终正寝、是死了,而非撤回,送中与送终同音。这也正应合了香港风水师说:香港两字拆开来就是“千人一口,三水灭共。”

去年香港维权游行队伍中,30岁以下的在校生占了很大比例。这很容易让人回想起30年前北京的学潮运动,中共镇压那场运动的二年后,它的爹——苏共解体,与美国总统里根厌共有不可没的功劳。现今港版国安法要出台,即将又要爆发香港的游行,也正是美国总统川普追责厌共的关键时期。历史是多么惊人的相似。

习近平刚上台时,有人说习是中共倒台的加速人。起初,笔者也不理解,后来,从他带常委到上海发誓、无限制主席任制、纵容中共迫害善良有正义的中国人、隐瞒各种疫情、又是开世界政党大会又是提人类命运共同体被江派的人捧得权欲膨胀、说“不忘初心”……原本让他解体中共的好机会他都放弃,一次次打烂好牌,让世界一次次震惊于中共的邪恶,就理解了,为什么说他是扛着红旗反红旗。

习近平所言所行的自相矛盾与清朝灭亡前逃到西安的慈禧有着惊人的相似。如果不忘初心,不忘的是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或“资本论”,那习近平就要把毛泽东、邓小平和江泽民全抓起来。因为毛泽东搞的一套根本与共产主义的“人人平等,安需分配”相违背的,邓小平与江泽民搞资本主义这一套,完全与初心违背的。同时,也要把现在搞经济搞求富裕的中共高官全抓起来。如果他说的是经济发展的邓小平初心,那就要把马克思等人讲无产阶级革命的人都抓起来。

那么中共什么时候灭亡呢?慈禧屠杀维新官员到自己推行维新,从囚禁光绪到提拔维新官员,从包围外使馆攻打到送猪肉牛肉给外国人吃,离最后灭亡是5年时间,苏共从89后到解体是2年时间。从这点来看,中共灭亡时间就在眼前了。那么,中共会以什么样方式灭亡呢?

世界上很多共产党都是内部解体或被民众抛弃的,当然,之前可能会付出很多生命代价,不管是被共产党斗争死的,还是被人祸或者天灾夺取生命的,都与共产党有关而非是大面积国际战争结果。因此,中共的灭亡,很可能并不是由际战争引发,最大可能是在天灾人祸中被世界和中国民众抛弃,导致被共党自己灭亡。

当然,共产党是千方百计要向百姓隐埋它的邪恶的,是不肯灭亡的。对港版国安法的推出或镇压香港市民,它在国内外肯定准备好了无限量说辞。因为谎言是它维持独裁的有力手段。历史上说国民党是白匪;说地主资本家是阶级敌人;说知识份子是右派;说爱国学生是反革命暴乱份子;说法轮功学员是自杀的*教份子(其实法轮功能让人身心健康,全人类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并非单属于炼功人的);说我国没有非典没有禽流感;说香港爱国维权市民是暴徒、废青……都是其于它的非法存在的恐惧。因此,中国大陆百姓对未来香港的事件很多人还是不知真相,除非美国真的能在今年下半年解封中共网络。不然,更多中国人肯定还会拿中共的造谣新闻当说辞,站在共党一边说话。由此可见,中共的灭亡,肯定是伴随着瘟疫、地震或洪水之类的天灾。

那时候,被恐惧与绝望麻木的不信共产党会失败的中国人,将会逐渐清醒,这就是天灭中共。

现在已有3亿5千多万中国人三退了,最低成本的道解中共,已让中国觉醒。当然,还有很多大陆人还是迷于中共的毒谎言,如果共产党要杀害他们,他们甚至伸着脖子会被杀,如果叫他们三退以获得神的护佑,他们说神在哪?一切不明自然现象都是幻觉都是臆想都是未来科技能解释和做到的。

那么,共产党就在这种人的思想中窃笑。因为,它知道世界是越来越认清它的邪恶了,也就是说它也知道天灭它的进程已到了眼前,它要的是,陪葬的人越多越好。只是共党越邪恶,比如将来它派军队和大陆大里黑警入港镇压香港,那么它死得越快,认清它的人越多。因此,老天不断在救渡好人。如果人们能三退,能离开它,它就没有理由再控制人。借此文章也盼望香港人能以电话、网络等各种方式向大陆和全世界人告知香港发生的真相,劝大陆人三退,陆港互动,大天灾将临前共同做好解体共党的人类大事。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