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席纪念日活动:美国将上升到新高度(图)

发表:2020-05-26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疫情 纪念日 新冠状病毒
在武汉肺炎大流行的特殊时期,川普总统出席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并发表演讲,将鼓舞美国人民走过危机。(图片来源:白宫/CC0)

【看中国2020年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出席在阿灵顿国家公墓和巴尔的摩的麦克亨利堡举行的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两次向阵亡军人致敬。在发表的演讲中,川普表示美国将走过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危机,“上升到更高的高度。”川普总统亮相的举动亦发出了明确的信号,表明总统在大流行中像往常一样进行自己的议程。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周一(5月25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川普总统首先在阿灵顿国家公墓的无名英雄墓前敬献花圈,然后前往巴尔的摩的麦克亨利堡出席活动并发表了演讲。

川普一天两次悼念阵亡士兵 称美国将上升到新的高度

川普在周一早上抵达于无名英雄墓举行的隆重典礼时,21响礼炮响起向他致敬。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Melania Trump)、副总统彭斯(Pence)、第二夫人凯伦·彭斯(Karen Pence)和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和总统一起参加了敬献花圈仪式,向为捍卫美国自由做出最终牺牲的人们致敬。

在大约五分钟的仪式中,川普总统走到墓碑前停下脚步,静静站立,然后触摸花圈,花圈上面装饰着红、白、蓝丝带,然后敬礼。

川普没有在该公墓发表讲话。该公墓因引发武汉肺炎的病毒大流行而对公众关闭。

总统随后前往巴尔的摩,在历史悠久的麦克亨利堡国家纪念碑和历史圣地举行的仪式上发表演讲。历史上在1812年战争期间,弗朗西斯·斯科特·凯(Francis Scott Key)在那里写下了一首诗,那首诗后来成为“星条旗”,美国国歌的歌词。

川普在演讲中谈到了当前的病毒大流行。他表示在美国,美国人民的意愿是自己命运的引导者。团结和决心将帮助美国人民度过病毒危机,而美国将在抗击病毒中上升到新的高度。

他说:“成千上万的军人和国民警卫队队员在我们对抗这种可怕病毒的战争中处于前线。”“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与失去亲人的每一个家庭一起哀悼,包括我们资深退伍军人的家庭。”

“在美国,我们的意愿是自己命运的领袖。”

“没有障碍、没有挑战、也没有威胁可以和美国人民的坚定决心相匹敌。”

川普总统说:“我们将共同战胜这种病毒。美国将从这场危机中上升到新的甚至更高的高度。”

因为疫情大流行,麦克亨利堡与惠灵顿的无名英雄墓一样目前不对公众开放。

释放疫情中总统议程如常信号

举办纪念仪式虽然是阵亡将士纪念日的惯例,但病毒大流行的冲击使今年的形势格外不同。与当天的其余行程一样,川普总统的举动也发出了明确的信号,表明联邦政府正在恢复正常状态。

在许多州被関闭两个月后,川普总统在继续遵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指南的同时,将重新开放经济作为优先事项。而民间的表现是,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标志着美国部分地区开始或至少加速了这一重开的进程 - 许多家庭外出郊游,各州继续放宽限制。

上周晚些时候,巴尔的摩市市长伯纳德·“杰克”·扬(Bernard“Jack”Young)敦促川普放弃他计划中的访问,称总统是进行不必要的旅行。

民主党人扬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希望总统作为我们国家的领导人,能树立一个积极的榜样,并在这个假日周末期间不去旅行。”“川普总统决定进行不必要的旅行,向我们的居民传递了错误的信息,其中许多人受到了病毒的严重影响。”

白宫对此进行了反驳。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Judd Deere)周日(5月24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勇敢的保留了我们几代人的自由的男人和女人没有留在家里,而在通过拜访我们国家历史上的这一历史性地标而向他们的牺牲致敬时,总统也不会(留在家里)。”

此外,巴尔的摩所在的马里兰州的共和党州长拉里·霍根(Larry Hogan)的发言人对《巴尔的摩太阳报》说,他们“很荣幸总统和第一夫人选择在麦克亨利堡度过纪念日。尽管不鼓励马里兰人今年参加大规模聚会,甚至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更甚,但要追悼并反思为我们的自由而牺牲生命的美国英雄是重要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