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防疫规定荷兰总理未见老母最后一面(图)

发表:2020-05-26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5月19日,荷兰总理马克·鲁特在荷兰海牙举行新闻发布会。
2020年5月19日,荷兰总理马克·鲁特在荷兰海牙举行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BART MAAT/ANP/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26日讯】荷兰总理办公室今天表示,吕特(Mark Rutte)总理因为遵守防疫限制,不得前往护理之家,而无法在母亲临终前最后数周予以探视。

这则新闻出现的同时,英国陷入了政治风波,首相强生的心腹幕僚康明兹(Dominic Cummings)被指控违反防疫隔离规定,出远门前往父母家。

吕特今天宣布,96岁高龄的母亲本月13日在海牙一个护理之家过世,距离政府3月20日禁止一般民众前往这些机构已近2个月。

记者今天询问吕特的发言人关于吕特因遵守规定而未能在母亲生前见上最后一面的新闻时,这名发言人说,“总理遵守一切命令”。

荷兰媒体报导,吕特之母并非因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而过世。

吕特在宣布母亲逝世消息时说:“我的家人和我除了深感哀伤并想起往日的美好回忆外,也因为母亲能和我们在一起这么久而心怀感激。”

荷兰目前染疫病例共计有4万5445起,病亡人数为5830名。

原标题:硬是遵守防疫规定 荷兰总理无法见老母最后一面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