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空军司令部寻找新家 各地积极争取(图)

发表:2020-05-17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空军 美国 司令部 空军
5月15日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空军部长芭芭拉·巴雷特(左)注视着总军士长罗杰·陶伯曼展示美国太空军的军旗。(图片来源:Samuel Corum-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17日讯】2019年底刚成立的美国太空军正寻找新司令部的地址,各地皆在积极争取,美国空军已提出一系列标准,让符合资格的城市进行选拔,预计在2021年初定案。

据《自由时报》引述《国防新闻》报导,美军太空军司令部的设立将给地方带来约1400名军职和文职人员,以及吸引大量国防承包商和行业代表进驻,拥有潜在的经济效应,因此全美各地皆摩拳擦掌,想要争取这项大奖。

报导称,太空军司令部的新家需要满足3个门槛:一是依据美国普查局资料,该地点必须位于全美前150大的都市统计区域内;二是必须设置在距离军事基地25英里(约40.2公里)以内的范围;三是根据美国退休人员协会数据,该地宜居性指数至少为50分。

报导指出,美国空军将以“任务关联”、“基础设施容量”、“社区支持”,以及“空军部的花费”这4项指标进行评比,选出最合适的地点。空军装置、环境和能源助理部长亨德森(John Henderson)表示,空军预计在2021年初做出最终决定。

据《国会山报》(The Hill)报导,周五(5月15日),美国太空军的军旗在白宫亮,这也是70多年以来美国第一面新军种旗帜。川普总统与美军高级将领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出席了揭旗仪式。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