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蔓延美更多大学废除标准化招生考试(图)

作者:贝尼托 发表:2020-05-09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美国 大学 SAT
学习备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5月9日讯】自1960年代以来,美国多数大学都要求在入学申请中包括标准化考试成绩。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导致学校和校园被迫关闭,越来越多的大学开始不再要求申请学生提供标准化考试成绩。

每年,高中生都要参加SAT或ACT(以及托福)等标准化考试才能进入大学。但是这些测试是否有价值已经争论了数十年,现在有一千多所大学和学院不再要求入学需要这些考试成绩。

自新冠疫情隔离措施出台以来,康奈尔大学加入了不要求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校行列,至少现在如此。

康奈尔大学招生部主管乔纳森·伯迪克说:“我们正在尝试向高三学生说,‘嘿,别紧张。用不着惊慌失措。也许这个秋季对你来说会有所不同。也许会更好。同时我们只是希望减少你一项负担’……我们能够只看平时成绩单就做出很多好的决定。”

有关标准化考试的争论包括这些考试反映的是考试技巧,而不是教育质量和能力。

美国公平和公开测试中心公共教育部主任鲍勃·谢弗说:“新冠病毒大流行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更迅速地加快了已经在快速发展的这一趋势。我们的经验是,那些把考试成绩作为选项试行了一到三年的学校,在评定时暂不纳入考试成绩。”

俄勒冈州立大学招生教务长乔恩·博肯斯泰德说:“SAT和ACT的成绩对于预测大学新生成绩方面只起到微不足道的作用,可以说仅此而已……”

俄勒冈州立大学招生教务长乔恩·博肯斯泰特说,还有其他预测大学学业成功的更好的指标。

博肯斯泰德说:“我认识的每一个大学招生官、我知道的每所大学都坚定表示,最好的预测指标是高中平均成绩和那些大学预科课程……这些是唯一可以帮助我们预测大学学业能否成功的参考。”

管理SAT的大学理事会在一份声明中对美国之音表示:“我们支持那些强调明年录取过程具有合理灵活性的大学......而SAT帮助确保学生被大学录取,这是学生在大学申请中能脱颖而出的一个助力。”

但康奈尔大学的乔纳森·伯迪克表示,规模较大的大学必须包括SAT和ACT分数才能评估成千上万的申请者,因此康奈尔实行的考试成绩作为选项是暂时的。是,博克肯斯特说,这些很多学校进行尝试的方式。

博肯斯泰德说:“他们可能会说:这将是两年或三年,然后我们将看看结果,测试可选政策是否真正对我们有利。也许他们学校有人持怀疑态度。”

ACT研究人员韦恩·卡马拉说,标准化测试的价值有研究结果的支持。

ACT研究临时副总裁韦恩·卡马拉说:“不仅是来自单个机构的研究,看看那些跨机构的研究,同行评审研究得出的结论是,考试作为选项几乎没有什么好处。”

与此同时,新冠疫情加速了将来如何评估标准化测试的进程。

 

原标题:新冠疫情下美国更多大学废除标准化招生考试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