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金钟推向国际”廖人帅成台湾之光(视频)

发表:2020-05-06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精锐导演廖人帅日在脸书PO文报喜讯,他说,继上周“休士顿国际影视展”(WorldFest-Houston International Film and Video Festival)获选入围后;最新好消息,我们制造的《54届金钟奖典礼包装影片》获得美国独立音乐奖“最佳动画短片”(The Independent Music Awards,IMAs),把金钟奖带到世界,在国外敲响金钟,我们做到了!

廖人帅再获大奖 不忘感谢合作团队

36岁的MV导演廖人帅,喜获大奖同时也不忘特别感谢幕后的大功臣,提摩西影像团队TimothyMotion、大设计师吴建龙。他乐呼,“这是我们一起为金钟奖摘下的第二个国际奖项”。合作伙伴提摩西影像也开心表示,“很荣幸跟各国优秀的作品竞争,超高兴获得评审的认同啊!”

据悉,美国独立音乐奖创立于1999年,分成专辑、单曲、音乐制作人、设计及音乐影片等类别,有近百个奖项。每年有来自6大洲,超过120个国家独立音乐人报名,是全球最多元跨界的音乐奖,也是继葛莱美奖外最具有影响力的独立音乐奖项。

廖人帅创作坚持做自己

廖人帅曾在媒体受访中提及自己的心歴路程,他曾这样述说,“如果要放弃就赶快放弃,如果要坚持就拿出命去坚持!”

高中念台湾花莲美工科的廖人帅,从高二就开始与朋友尝试玩影像、剪接及拍些短片。19岁到台北,跟随哥哥拍摄工作而当上摄影师,进而创作视觉影像,成立Circus(从做节目到成立乐团)。2016年廖人帅执导张靓颖MV获得德国的红点设计奖(Red Dot)的最高荣誉最佳设计奖(Best of the Best)。

在多年的影音创作中,廖人帅不断挑战自己,他透露,每次创作都是低潮,因为我想要每一支都呈现不同酷的东西,每次都想要挑战自己,希望让自己更厉害一点,我会一直逼自己!他期许自己每个案子都得到不同的成长,无论是说故事,还是视觉的冲击。

但是廖人帅也深知一个道理来要求自己,就是对创新的突破,必须先做自己,认识自己的长处及短处。流行的风潮,要抢新抢快,不能盲目追求大多数人,一个好的作品不是只依照客户要求去拍摄,廖人帅坚持做自己,有自己的风格,他希望顾客花时间去理解他的作品。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