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申奇:人类公敌(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0-05-05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傅申奇:人类公敌
近日央视对美国国务卿彭培奥大加攻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5日讯】我不厌其烦地说:中共是人类公敌!而最近我们又见识了中共贼喊捉贼,倒打一耙的手段和伎俩。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可称当今对中共的邪恶本质认识最清楚,最深刻的人,西方政要中的突出代表。他知道,中共不仅仅满足于占美国和世界的便宜、偷其他国家的尖端技术、攫取超额利润、巩固在中国大陆的统治,而是野心勃勃地要向世界输出其专制主义的理念和制度,毁灭自由、民主世界,称霸全球;因此不断向世界,向欧美各个盟国发出警讯。由此成了中共的死敌,中共全力开动其宣传机器,运用已渗透到世界各国的大外宣,歇斯底里地攻击蓬佩奥,给他套上“人类公敌”的大帽子,真是滑天下大稽。

其中,央视主播海霞有一段言辞真让人大开眼界,深切体验什么才叫“厚颜无耻”!她说:蓬佩奥“不断散播政治病毒,挑拨离间搬弄是非,不断践踏人类道德底线,不断干扰国际公共卫生合作,自甘沦为人类抗疫的绊脚石,沦为病毒扩散的帮凶。”稍有观察能力和良知的人们会击节赞叹:这番描绘用在中共身上恰如其分!能不啼笑皆非吗?

一、“不断践踏人类道德底线”的是中共。中共在处置武汉疫情的过程中,采取了种种“践踏人类道德底线”手段,制造了无数人间悲剧;在悠关人类安全和命运的疫情爆发之际,向世界隐瞒真相,销毁证据,犯下“践踏人类道德底线”的反人类罪行。

二、“不断散播政治病毒,挑拨离间搬弄是非”的是中共。中共知道自己罪孽深重,于是制造散播谣言,制造散播“政治病毒,挑拨离间搬弄是非”,大言不惭地说病毒来源于美国,妄想在民主国家之间“挑拨离间”;遭群起批驳后,又造谣说病毒来源于日本、意大利、德国等。

三、“不断干扰国际公共卫生合作,自甘沦为人类抗疫的绊脚石,沦为病毒扩散的帮凶”的是中共。中共控制世卫组织,不断传播虚假信息,误导世界各国,“不断干扰国际公共卫生合作”;并且在强力阻断病毒向国内各地传播的时候,却听任病毒向世界各国蔓延,造成了一百八十多个国家三百多万人感染,二十多万人死亡的灾难后果。

中共在文化、经济、政治、军事等各个领域,对人类造成的威胁和危害是罄竹难书的,仅仅在本次疫情中综上简述的几点就可以确定:中共才是真正的“人类公敌”,中共不除,世界永无安宁!而蓬佩奥却是人类战胜中共这个”人类公敌”战争中的杰出战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