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红新影片大赞台湾:“防疫英雄”(视频)(图)

发表:2020-05-03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网红雅新今日在脸书上贴出影片,分享台湾防疫成就,并大赞台湾是防疫英雄。
国际网红雅新5月2日在脸书贴出影片,分享台湾防疫成就,并大赞台湾是防疫英雄。(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2日讯】国际网红雅新5月2日在脸书粉专发布影片,赞扬台湾独力抗疫成就,没有封城、没有本土疫情大爆发、没有恐慌,同时还对其他国家伸出援手。影片贴出短短3个小时,就有超过65万人点阅。

阿拉伯裔以色列籍的雅新(Nuseir Yassin)2日在他经营的Nas Daily脸书粉专,上传一段约3分半的影片说明台湾防疫成就,总统蔡英文、YouTuber阿滴和How How陈孜昊等人都出现在影片中。

雅新在片中表示,其他国家的武汉肺炎确诊数持续上升,唯独台湾凭借一己之力,让数据曲线持平。

他说,台湾是最靠近中国的国家之一,但令人惊讶的是,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却非常少。

雅新赞叹,台湾最厉害的地方是,没有封城、没有关闭学校、店家及停止经济活动,甚至还能举行运动比赛(中职),只有因为实施社交距离没有开放观众进场;且全民从疫情爆发之初,就严肃以对,人民各尽其责,遵守防疫措施。

雅新还提到,台湾很早就禁止来自武汉的航班、最先对民众筛检、最先严肃看待武汉肺炎,而且一切都是台湾人独力完成。

他说,由于政治因素,大部分国家不承认台湾是国家,世界卫生组织(WHO)也不承认,但台湾不仅能独立击败武汉肺炎,现在还能对其他国家伸出援手,将1700万片口罩运送给美国、欧洲、菲律宾、日本、斐济等国家。

雅新说,许多人因为政治不承认台湾,但这一次,每个人都应该承认台湾是英雄。

影片中也点出了YouTuber阿滴想告诉大家的重点,“即便台湾可能没有被承认是一个国家,但台湾仍然是国际社会的一员。这就是为什么台湾愿意去尝试帮助世界各国”。

结尾时,总统蔡英文出现在影片的彩蛋中,更在墨西哥电视节目上,以优秀女性领导人的身份,被主持人公开点名称赞。蔡英文自我介绍说,她是台湾首位女性总统,她称赞台湾是自由、民主、开放且令人赞叹的地方。

这则影片发出后3个小时,观看次数已超过65万人次,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超感动”、“身为台湾人民的骄傲”、“看着看着,眼泪就流下来了”。

据悉,网红雅新日前曾与美籍女友塔米尔来台参加“来去总统府住一晚”体验活动,成为第8组入住总统府的外宾。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