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另外空间中燃烧的“虚幻火海”(组图)

发表:2020-04-28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也许火海是发生在与我们同时同地的另外空间中。
也许火海是发生在与我们同时同地的另外空间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虚幻的火海

前苏联的一些物理学家曾对原始森林进行考察。当时他们带着测量仪器出发,第三天来到一排小山坡前,决定登上一个几乎光秃秃的坡顶上休息。但刚登上坡顶,便看见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北面直达地平线的一大片地,已经是沸腾的火海,这一大片无边火海中还腾起一些火柱。而最可怕的是,这片火海正在快速地向他们逼近。

看到这种可怕的景象,是否会以为自己身在地狱?一般人的反应可能是先呆住,而后没命的逃跑吧!总之,这些物理学家慌不择路地在这沟壑纵横的地方不住逃命。

一直跑到了感觉比较安全的地方,总算停下脚步。他们开始作出各种推测,三个人决定前去侦察情况。他们像初学跳伞的人向跳伞塔边走去一样,小心翼翼地登上坡顶。定眼一瞧,却发现刚才那一大片火海已经消失无踪!底下宁静的小湖掩上一层薄薄的暮雾,不时地闪着微光。而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原始森林。

火海铺天盖地向她们掩来。
火海铺天盖地向她们掩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被“火海”淹没的女孩

住在彼得堡的兰戈娃则没能逃离火海。她和外婆看见火海铺天盖地向她们掩来,外婆叫兰戈娃快跑,兰戈娃边跑边回头看,看见一片火墙离她越来越近。后来这片火海把她淹没并再向前推进,可是小女孩却完好无损。

对这种类似海市蜃楼的奇异现象要如何解释呢?现在越来越多人接受多维时空的理论,并以此解释鬼魂及海市蜃楼的现象。

美英几位物理学家提出了关于宇宙的新学说:在“五维空间”中,存在我们的宇宙和另外一个“隐藏”的宇宙。就像现代解剖学无法证实人体经络的存在,只有通过仪器才能探测到,而古代中国人却能准确地画下来。

也许本文中提到的火海也是发生在与我们同时同地的另外空间中,因为什么原因而被人无意中看见,但人因为无法以实验证明,也只好说成是幻觉了。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