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孙力军性丑闻的董卿亮相读诗(图)

发表:2020-04-26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涉入孙力军案的董卿和李思思
传涉入孙力军案的董卿和李思思(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传闻牵涉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案,被当局带走调查的两名央视女主播董卿李思思,获大陆官媒证实安全无恙。除李思思在微博上发布贴文,回应相关传闻。日前,董卿亮相一档网上广播节目读诗。但有关与孙力军的性丑闻则无人“辟谣”。

中纪委于上周日(19日)通布,孙力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随后有关孙力军的腐败和性丑闻也被曝光。

4月21日,有推特账号发推说:孙力军落马后,网传董卿、李思思等女主播也被带离央视办公室接受调查。此前,坊间一直有传央视女主播与孙力军、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孟建柱等人关系密切。该消息目前暂时无法得到证实,让子弹飞一会儿。

类似的内容也有多个推特帐号上发出。

两天之后,董卿和李思思才通过家人和朋友做出回应,且有关回应获得有官方背景的陆媒《界面新闻》报导。

据《界面新闻》报导,联系到董卿在北京一位亦是任职主持人的好朋友,他透露,董卿之前在上海照顾母亲,已于几天前,从上海回到北京央视开始工作。周四(23日)“世界读书日”,董卿还在网上节目“为你读诗”中“亮相”,同听众分享美国天文学家卡尔‧萨根的作品《暗淡蓝点》,并送给她5岁的儿子。

报导还提到另一位女主播李思思,指她下月将主持央视“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

李思思的丈夫亦在微博中分享了两张图片,其中一张暗喻传闻胡说八道,另一张则写着“你是不是没长脑子”。李思思其后也转发了丈夫的微博,并留言:“好着呢”。

总部在美国的《大事件》杂志曾披露,孙力军曾长期痴迷追求央视某当红女主播,两人在上海开始交往,秘密来往至少10年。

该女主播调到央视后,与任公安部要职的孙仍来往频密。自2006年开始,她多次获请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会。

报导说,央视不少知情者对她与孙力军的关系,心知肚明。

流亡美国的富豪郭文贵也曾爆料,指孙力军和央视主持人董某有十余年的情人关系,两人还有孩子,在孙力军不在期间,董某还陪孟建柱游泳,并发生关系。

郭文贵说,孙力军认为老板给的政治利益更重要,因此对此事假装不知情。此外,孙力军还曾长期与一个名李某的央视主持人有不正当关系,李某同时还是贺国强之子贺锦涛的情人,并曾被傅政华霸占了将近一年。

郭文贵总结说,这就是中共高官面对女性的态度。

不过,和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央视淫乱一样,这些央视女人与孙力军有关的丑闻,无人回应和“辟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