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亲自给居民送餐上门 网友:比习大大好太多(图)

发表:2020-04-22 0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省长亲自给居民送餐上门网友:比习大大好太多
加拿大安省景色(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4月22日讯】疫情期间,我们都不得不呆在家里,看看电影,做做饭。然而加拿大安省省长福特(Doug Ford)似乎又度过了一个忙碌的周末。周日,他在旺市(Vaughan)向老年人提供“送餐上门”服务。试想一下,当你一开门,发现你的外卖员是省长,是多么的激动?

据加国无忧援引Narcity报道,周日有媒体发现安省省长福特在旺市协助开展Pasta It Forward计划。该计划是加拿大意大利传统基金会发起的,旨在疫情期间为需要的人提供餐饮。

福特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我与Pasta It Forward的志愿者一起,为旺市社区的老年人送去了必需的食品。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共同努力以度过这段时间。如果可以,请不要吝惜您的援助。”

然而这并不是福特省长在疫情期间第一次亲自向公众提供帮助了,在过去的几周里,福特经常亲自为居民送货上门。

更早些时候,3月下旬,万锦一家公司致信福特,表示有10万个口罩要捐献给一线工作人员。于是,省长福特亲自去将口罩搬到自己的皮卡上,并送到当地医院,发放给一线工作人员。

4月11日,福特与冰球明星海莉・维肯海塞尔(Hayley Wickenheiser)一起向公众捐赠个人防护设备。

对于这样的省长,网友们也当然是感激又感恩:

“福特,像往常一样成为领导者吧。谢谢福特省长。”

“我从没参加过你的政治活动。但是我必须说,鉴于您在这场疫情中的表现,您就是一个出色的人和领导者。”

甚至已经有网友开始表示,福特是很棒的领导人,真是当加拿大总理的料。

然而也有网友担忧,福特省长这样高频率的出入不同社区,可能会感染病毒。不过,看看照片里,近乎“全副武装”的省长和前线医护人员就差一个护目镜和一身工作服了。

省长“变身外卖小哥”,也引发了加拿大华人网民的热议:

“福特是真的尽心尽力地为安省做事。”

“下任省长还选福特。”

“日久见人心人,加油加拿大、加油省长,为民请命果然不一般。”

“比起习大大挥手作秀好太多。”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