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场定制的旅程(图)

作者:青莲 发表:2020-04-2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一生是有定数的。不仅人生的过去被完整地记录,人生的未来也被事先安排。
人的一生是有定数的。不仅人生的过去被完整地记录,人生的未来也被事先安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生,究竟是一次偶然的生命体验,还是一场踏入世间前就注定好过程与结局,并且可以反复开启的旅程?这是“宿命论”者与无神论者争论的焦点,也是近年来科学研究的热点。

西方学者对生命现象的研究,近几十年来已经非常普遍。从1975年,穆迪(Raymond A.Moody,Jr.)博士的所著的《生命之后的生命》(Life after Life)一书问世之后,科学界开始对人死后是否还有意识、人是否有轮回转世,人的一生是否早就被注定等生命现象广泛关注,更多的学者投入到这项研究之中。

美国作家迈克尔•坦博特(Michael Talbot)出版于1991年的《全息宇宙》(The Holographic Universe)一书中,引述了穆迪博士收集的一些案例。在一个案例中,穆迪博士记录了一位元女士在濒死状态下的一些奇遇。这位女士当时灵魂离体去到了另外空间,在那里,她遇到了那个空间的生命,那个生命告诉她,她将要被送回,并且会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将她的经历告诉给一个名叫穆迪的人。那个生命给她出示了穆迪博士的照片和姓名,但这位元女子并不认识照片上的人,更不知道谁叫穆迪。

那时是1971年,穆迪博士的书还没有完成。四年之后,穆迪一家搬到了这个女子所居住的街道。那一年的鬼节,穆迪的儿子依习俗到这个女子家讨糖果吃。当得知这个孩子的姓名后,这个女子告诉孩子,说她有话对他的爸爸说。穆迪博士的书中又多了一个关于濒死体验研究的真实案例。

另一位相信人的命运早就注定的科学家,是一名同样热衷于研究生命现象的学者,康涅迪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心理学教授肯尼斯・瑞(Kenneth Ring)。他曾经写过一本《辞世时的生命》(Life at Death),发表于1980年,也是一本关于濒死体验研究的书。

瑞教授在书中记叙,有濒死体验的人常描述他们进入到溢彩流光的彼岸世界。在那里,完全没有俗世的时间和空间的概念,而且他们还会遇到散射着智慧之光的生命。有很多人被告知时候还没到,而被送回人世。有的人在彼岸世界还被允许看上几眼自己人生中未来的情景。

坦博特在《全息宇宙》也引述过瑞教授收集的此类案例。一个小孩,在濒死体验的状态被允许看到自己未来的一些细节。在这些画面中,他看到自己将在28岁结婚,将会有两个孩子。他看到成年后的自己和孩子们坐在一间屋子里,屋子的墙上有一个很奇怪的东西,他不知道那是什么。

这个小孩被允许送回到人世,但那个世界的记忆却没有消失,他依然清楚的记得那些将要发生的画面。时光如梭,他童年时所看到的关于未来的零星画面都一一成为现实。有一天他在自己当初看到的那个房间里,瞥见墙上的强压式暖气机,突然想起当年看到那间屋子墙上的奇怪东西,原来就是这个暖气机。而在他童年的时候,这种暖气机还没有被发明出来。

瑞教授在他的书中说,这些案例表明,人的一生是有定数的。不仅人生的过去被完整地记录,人生的未来也被事先安排。事实上,古今中外都有很多非常著名的预言家,能够准确的描述未来将发生的事,大到天体宇宙的变迁,国家民族的兴亡,小到个体生命的旦夕祸福,早就已经证明天地万物都是有定数的,而人作为宇宙中一颗微不足道的尘埃,又如何能够违背天地运行的规律。

现代人受后天教育的认知限制,不相信“宿命”的存在,认为这不科学。但科学家们正在不断发掘宇宙、生命的真相,也许用不了多久,现代科学的内涵就会发生根本的改变。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