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有中共病毒?阿富汗总统府至少20人中招(图)

发表:2020-04-19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富汗一名高层卫生官员18日时透露,总统府至少有20名官员验出武汉肺炎呈阳性反应,致使70岁的总统甘尼将透过数位通讯与幕僚进行会议。
图为2020年3月9日,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在喀布尔总统府。(图片来源:WAKIL KOHSA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9日讯】中共病毒的传播力极强,其传播途径也多种多样。日前有阿富汗政府消息人士透露,总统府至少有20名官员感染病毒,而感染源竟然是一份公文。

据《中央社》引路透社报导,阿富汗一名高层卫生官员18日时透露,总统府至少有20名官员验出武汉肺炎呈阳性反应,致使70岁的总统加尼(Ashraf Ghani)将透过数位通讯与幕僚进行会议。

报道称,幕僚人员受到感染的原因来自一份送抵喀布尔总统府的官方文件。当中许多人本月初时就开始感到不适,并接受了病毒检测。

这位不愿具名的官员向记者表示,有一份沾染到病毒的文件从某个政府部门送到了总统府的一个办公室,这就是总统府内人员染病的原因。”

他还表示,检验结果出炉后,某些已接受检测的幕僚还在办公室工作,因此不得不将他们的家属与之隔离,不过感染人数可能还会更多。

报导提到,阿富汗总统加尼此前曾自称有胃部方面的问题。一名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加尼目前已限制和幕僚接触,与幕僚商议多半是透过视讯方式,只会和少数核心幕僚直接会面。

截至目前,阿富汗累积确诊达933例,30人死亡。但卫生官员表示,由于检测有限,阿富汗实际感染人数可能远远超过官方统计数据。阿富汗卫生部也警告,若无法改善国家的收容措施,阿富汗将走向灾难,数百万人将会被感染。

责任编辑:岳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