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年间 中共掠夺敲诈中国农民至少3万亿(组图)

作者:武宜三 发表:2020-04-19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5年间中共掠夺敲诈中国农民至少3万亿
1953年~1998年,中共在45年时间里,掠夺敲诈中国农民至少3万亿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陈桂棣、春桃《中国农民调查》(人民文学出版社,2004年,北京)等书,提供了中国农民在1953年室1998年的四十五年间被中共掠夺敲诈了最少三万亿人民币的有关资料。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农民有史以来最野蛮、最黑心、最贪婪、最无耻、最凶恶,同时又是最庞大的吸血鬼集团。

中共暴政剥削 中国农民剪刀差资本

1953年室1978年,中央政府通过工农业产品价格“剪刀差”,获取总额在六千至八千亿元的财富。而1978年国家工业固定资产总计也不过九千多亿元。可见中国的国家化原始资本全靠掠夺农民而积累起来的。

中共土改后,又搞“人民公社”,农民再度失去土地。
中共土改后,又搞“人民公社”,农民再度失去土地。(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其后“剪刀差”不断增加:   

   1980年为三百亿三千四百万元;   

   1985年为三百九十一亿八千万元;   

   1990年为七百二十六亿四千五百万元;   

   1991年为九百六十八亿元;   

   1992年为一千二百五十一亿元;   

   1993年为一千七百一十八亿元;

   1994年为二千一百八十九亿元;   

   1995年为二千六百七十一亿元;   

   1996年为二千八百二十六亿元;   

   1997年为三千一百四十四亿元;   

   1998年为三千五百九十一亿元;   

不计利息,中共在1953至1998年的四十五年间,仅“剪刀差”一项就掠夺了中国农民至少三万亿元血汗。   

45年间中共掠夺敲诈中国农民至少3万亿
在中国大陆,一些地区的农民非常贫困。(网络图片)

另外,高定产可引起的高征购、高征税,无偿征用农民修水利、炼钢铁和防洪抗灾,无偿征用农民的牲畜、车船、房屋、农具、家俱、山林,应由国家投资的农村道路网、电力设施、电话通信网、自来水设施和农村教育等统统转嫁给农民,因建矿山和工厂而无偿侵占农地、掠夺资源、汚染水源,炸堤行洪而不给农民以赔偿,因城乡二元化而被剥夺的国民权利(应得而未得的利益,不应负担的而要负担),其他数不尽的苛捐杂税,以及由此造成农业落后、农村愚昧、农民贫穷等严重社会问题而给农民带来更不可记数的损失。   

结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农民有史以来最野蛮、最黑心、最贪婪、最无耻、最凶恶,同时又是最庞大的吸血鬼集团。

责任编辑:兰雪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