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亲述:上了2周呼吸机 我以为活不过来了(组图)

发表:2020-04-18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抢救病人
Julie成为了Southlake地区医院首例上呼吸机后,还能活下来的武汉肺炎病人。图为医生在抢救病人(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hoto by SEBASTIEN BOZ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8日讯】加拿大安省一名不到40岁的女子,最近不幸地感染了武汉肺炎,甚至需要上呼吸机,当所有的人都以为她挺不过这一关时,她却活了下来,并成功走出ICU。她也成为Southlake地区医院首例上呼吸机后,还能活下来的武汉肺炎病人。

加国无忧引述CTV报导,Julie Lingan是加拿大安省一名有着一对4岁双胞胎的母亲。Julie是一位家庭主妇,所以一开始她并没有过多担心自己会染病,反而是担心自己的丈夫,因为他有咳嗽、喉咙痛和发烧等症状。

“我老公情况越来越糟糕了,后来去了医院,确诊是患上了武汉肺炎,之后回家自我隔离,”但几乎同一时间Julie也开始有了症状,“我开始干咳,后来发烧甚至达到40度。”

Julie到了安省Newmarket的Southlake地区医院之后,情况迅速恶化,她甚至呼吸困难到说不上话了。

Julie描述道,“情况就是直转急下,这感觉就像是窒息,不,甚至比窒息更难受。”“我的嘴唇当时都已经发紫了。”

短短的48小时内,医院ICU的医护人员证实Julie的身体已无法自主呼吸。

“毫不夸张地说她有可能活不下来了,”ICU的医生Dr.Barry Nathanson坦言,“她和其他人一样,情况可以变得很糟糕。”当时ICU里头的医护人员已经在准备给她上呼吸机了,一名护士就在帮忙安排Julie和她家人进行最后一次视频聊天。

护士Lindsey McNabb描述当时的情景,“我当时忍着都没敢哭出来。”

Julie回忆当时自己那种恐惧,她好害怕自己再也见不到自己的家人了。“俩孩子其中1个有自闭症,当时快睡着的时候我就在想,以后谁来照顾他们?”

医院首例上呼吸机后活过来的病人

不过幸运的是,两周后,Julie终于可以不用呼吸机帮助呼吸了,并且身体在慢慢恢复。4月16日,正好是她进医院满一个月,她成为了Southlake地区医院首例上呼吸机后,还能活下来的武汉肺炎病人。为此,医院的医护人员还在走廊里列队,鼓掌祝贺她离开ICU。

“看到她能够和自己家人团聚,我就安心了,没有什么比这更值得高兴的了,”护士Lindsey哽咽道。

现在Julie的丈夫还有她的一对从未受病毒感染的双胞胎,正在医院外面,等着接她回家呢。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