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工作将失而复得 但需要耐心(图)

发表:2020-04-17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联储 中共病毒
美联储总部大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7日讯】费城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周四(4月16日)表示乐观,他说,迄今为止,美国在中共病毒居家令期间失去的2200万个工作岗位,其中的许多岗位将会回来,但美国人应耐心等待。

他建议缓慢恢复正常状态,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一部分经济可以重新开放,而其他部分则可以随着医药的进步而重新开放。

“我们将经历一段非常糟糕的时期。目前情况非常糟糕,”哈金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美国将摆脱困境。但不会突然反弹。某些行业,例如航空业、旅游业和住宿业等,将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恢复。

他特别提到的一个行业是建筑业。宾夕法尼亚州2月份的建筑业就业人数为26.6万,在冠状病毒之前,建筑业的就业一直是该州所有职业中增幅最大的。

自那以来,美国的失业人数创历史新高,过去一周有520万人申请失业救济。

哈克说,他相信很多项目正在回归中,“那些工作将会回来。”

经济学家一直在讨论经济复苏的态势,许多人怀疑川普(特朗普)政府一直在推动经济增长迅速反弹的“ V”型情景,这代表了更长的衰退期。

哈克并未提供任何预测,他只是说,希望美联储继续坚强的政策支持,除非其确信经济已经恢复了稳定。

中央银行官员已将基准利率降低至接近零,并实施了一系列旨在支持市场和经济的流动性和贷款计划。

他说:“我认为,在货币政策方面,我们将一直保持低位,直到我们真正看到经济开始恢复我们的双重任务”,即充分就业和通胀率达到2%左右。“确切地说,这实际上是多长时间,这取决于医学和工业可以多快地部署工具、测试制度、疫苗等以保持美国公众的安全。”

他说,官员们应设法“审慎而尽快地”重启经济。

责任编辑:石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