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归途》为遭受病毒肆虐的你指条出路(图)

作者:史鸣 发表:2020-04-15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归途剧照
电影归途剧照(图片来源新世纪影摄基地)

美国,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人类秩序的维护者,国际警察,从2020年3月12日开始,截止到4月6日,在短短3周的时间里,40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快速死亡的人数过万,对这个国家的打击不下于一场突发的战争。

中国人讲“天人合一”,人体是个小世界。放大了看,地球也是宇宙大家庭中的一个“人”,而美国,就好像是这个人的免疫系统,美国的天职就是为世界查找、攻击和清除人类的邪恶病毒。可是此刻,人类的免疫系统正遭到“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疯狂攻击,这对整个人类意味着什么呢?

电影《归途》,讲述一个事业正值巅峰的电影明星突然患上了绝症,就在最后的日子里,他怀揣着一些未完的心愿,踏上一趟倒计时的旅途,却不曾想到,峰回路转,他神奇的遇到了法轮大法,通过信仰找到了生命真正的归宿。

这部海外华裔独立制作的影片,在短短的几个月中,获得了来自世界四大洲,不同国家主办的电影节各式各样共34项国际电影节奖项。 今天我们生存的这个地球上,整个人类的价值导向都越来越追求物质,追求享受,象极了电影《归途》中的那位电影明星王浩晨。当我们正陶醉于自己创造的一切,骄傲于电脑科技的日新月异,以为人类是这个宇宙中最了不起的生命的时候,“中共病毒”在短短的几个月里让人类几乎彻底瘫痪了。

以目前的形势,医学其实并没有对抗病毒的能力,如果封闭再持续三个月,死亡和传染都停不下来的话,人类和得了癌症的明星王浩晨有什么两样呢?而且在我眼里,世界各国各民族,人类的所有领域被中共魔鬼二十年来大面积以“蓝金黄”的方式渗透和入侵,就是这次“中共病毒”全球总爆发的根源。

要点是,在电影《归途》中,生命垂危的王浩晨的不治之症神奇的消失了,这对于目前在病毒面前感到越来越恐慌,除了逃跑和躲藏找不到第二条出路的人类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认认真真的看看这部电影,可能会从中得到意外的惊喜。

《归途》被美国的,英国的、以色列的、土耳其的、印度的、亚洲的、非洲的各种族裔的电影节推崇,拿到34项国际电影节的大奖,正完美的体现了人们对善和美的感受和追求其实是没有国界的。所以《归途》为我们展现的,生命走出绝症、走向新生的路同样也是没有国界不分种族的。

疫情如火,拍摄《归途》的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宣布,将于4月12日“复活节”这一天在新世纪YouTube主频道,及香港大纪元新唐人联合频道同步网络首映!将这部本该有非常好票房表现的电影,免费送给全世界正在遭受病毒之苦的人们。

对“真、善、忍”的信仰已经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如同明星王浩晨一样选择改变自己的思想,坚定的踏上电影《归途》所传递的出路。这样一部描述有人起死回生的影片,如同阳光和空气一样的将被分享给每一个人,希望你千万不要错过。

《归途》官方预告 - 4月12日网络首映 立刻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sLacApKX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站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