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第一天 武汉运澳洲90吨防疫物资 被澳洲人骂翻(图)

作者:朱莉 发表:2020-04-11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解封第一天武汉运澳洲90吨防疫物资被澳洲人骂翻
一架载着90吨防疫物资的货机4月8日晚从武汉抵达悉尼,图为机组人员。(图片来源:Daily Mail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报道)4月8日武汉解封第一天,一架由金鹏航空(Suparna Airlines)运营的波音747货机,就载着90吨防疫物资武汉抵达澳洲悉尼。中国民航网报道称,机上载有从湖北武汉、宜昌、仙桃等地筹集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超过500立方的医疗物资。

这则新闻得到了所有澳媒头版的大幅报道。然而从评论区可以看到,澳洲网友对此并不买帐。

 

解封第一天武汉运澳洲90吨防疫物资被澳洲人骂翻
(截图)

澳媒Daily Mail写道:“箱子里是什么?一架载有神秘货物的武汉飞机落地澳洲。”报道并直言,这架飞机是从Coronavirus(中共病毒)的发源地,直接落地悉尼的。

解封第一天武汉运澳洲90吨防疫物资被澳洲人骂翻

“鉴于澳大利亚对机组人员实行严格的病毒控制制度的特殊豁免,航班的到来可能会引起检疫问题。”

“在澳大利亚中途停留期间,机组人员将有资格在酒店住宿,但他们被期望进行自我隔离。”

“内政部发言人说:国际工作人员获准过境澳大利亚,但必须在其过境期间留在港口或机场,或者在隔离期间自我隔离。”

解封第一天武汉运澳洲90吨防疫物资被澳洲人骂翻

 

 

 


有澳媒表示,中共政府从病毒发源地武汉运来医疗物资,是其“口罩外交”重塑形象的一种手段。

而澳洲网友对于这批援助物资,几乎是一边倒的骂声:

解封第一天武汉运澳洲90吨防疫物资被澳洲人骂翻

“逗我吗?我可不想要中国(共)生产的口罩靠近我的脸!”

解封第一天武汉运澳洲90吨防疫物资被澳洲人骂翻

“这架飞机上的所有东西都必须完全消毒!!”

解封第一天武汉运澳洲90吨防疫物资被澳洲人骂翻

“谁想的‘好主意’?物资是从那个给了我们Coronavirus(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国家来的!我们永远都不吸取教训吗?”

解封第一天武汉运澳洲90吨防疫物资被澳洲人骂翻

“希望下一趟航班运来的是中国(共)对世界的道歉。”

“口罩外交”的背后意图

3月23日,哈德逊研究院“自由社会的未来中心”副主任迈克・沃森(Mike Watson)曾在《国家评论》杂志发表“中国(共)的口罩重商主义”(China’s Mask Mercantilism)的文章。

文章说,中共正试图通过大力宣传其向受疫情冲击国家提供物资和经验,将这场主要由其自满和无能所导致的全球大流行变成一个胜利宣传。

文章指出,中共这些年来的经验是,营造做好事的表象要比实际去做多少更重要。在这次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间,正是反映了这一点。在过去几周内,中共的宣传机器已经超负荷运转,称赞中共为世界应对疫情做准备赢得了时间,还大赞中共在全球应对疫情的领导作用。沃森说,尽管这些说法在媒体上到处传,但这两种说法都是错的。中国(共)并没有延迟疾病的传播。

武汉官员销毁病毒证据,并恐吓那些警告病毒爆发的医疗人士。当中共领导层接管控制疫情后,先是对世卫组织官员撒谎称没有人传人的现象,直到那些感染病毒的人已经到了泰国、韩国、美国等地,中共才开始下令封城。

沃森说,数月来,中共阻止的不是这种疾病,而是那些试图遏制病毒的人。中共还吹捧其在应对这场国际危机方面起领导角色,这显然是错误的。中共广泛宣传向日本捐赠100万个口罩是一个了不起的举动,但中共的捐助仅为日本在今年早些时候向中国捐赠近300万个口罩的约三分之一。

然而,最引人注目的事件是意大利。中共虚张声势,过于渲染对意大利的援助,很多媒体也跟着报。但沃森提醒说,媒体常常忽略的是,来自中国的物质是由意大利买来的,中共实际上只是运送其出售的商品。

沃森说,中国共产党人吹嘘自己的慷慨大度,并让德国和欧盟承担欧洲短缺医疗物资的指责,而实际上这些物资早些时候主要被中共搜去储藏。

而中共在抢光了全球的口罩后、推行“口罩外交”中又因质量低劣,频频遭各国退货。

目前各国在防疫的同时,正在召回中国产劣质口罩并启动调查,同时确认是否有人因此感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