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城 他排8小时抢第一急逃离(图)

发表:2020-04-09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漢肺炎
7日深夜即将解除管控的高速路武汉西收费站。(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4月9日讯】因武汉封城不能回黄冈过年的熊先生,从7日下午4时开始排队8小时,成为4月8日武汉解封开城从龚家岭收费站“出城”的第一人。据估计,武汉解封两天内将有10万人离开,在收费站前排队连夜逃出的驾驶表示,就怕政策又变,到时候又封城。

《联合报》报导,4月7日22时30分许,武汉龚家岭收费站前准备离汉的车辆已排了近两公里。排在第一位的熊先生说:“(当天)下午4时来的。可能是来的早,所以抢了第一位。”

据报导,23时许,在熊先生后面500米处,三辆浙J车牌的车,也静静的等候在路边。金先生说,他们都是在武汉做生意的台州人。往年过年,他们都会选择大年初二才回家团圆。今年疫情爆发,武汉封城,回家与父母的团圆一拖就是76天。

金先生和老乡们决定趁离汉通道解封那一刻,结伴回台州。另外一辆越野车上的女士则说,“病毒琢磨不透,也怕政策有变,所以能趁早找就趁早了。”

刘女士提到,自己提前一个小时赶到高速口准备出城,在等候的时候后面还排着几百辆。她说,会一早行动,是担心政策有变,能走就赶紧走。

另一名陈先生也表示,要趁现在赶紧走,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又有别的政策,最近又有人感染,怕到时候又要封了。

4月8日0时,离汉通道打开,数百辆车鱼贯而入。短短5分钟,驶入高速的离汉车辆已超过百辆。

责任编辑:李欣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