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5口罩以“内衣”制造 中国捐赠医疗物资遭批(组图)

发表:2020-04-05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所谓高质量的援助,竟然是赠送用内衣制成的N95口罩,对于巴基斯坦的疫情根本没有任何帮助。
中共所谓高质量的援助,竟然是赠送用内衣制成的N95口罩,“嘴炮拳王”开骂。(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共肺炎蔓延全球之际,中共为了甩锅不遗余力,继之前的“美军病毒论”,及后续一连串的“大外宣”被各国拆穿谎言后,为了洗清恶名,近日也积极展开“抗疫外交”,可惜依然收到反效果。

从一月疫情爆发以来,中共为了转移焦点,从2月底开始,中国网络反美言论突然暴增,不断向海内外宣称病毒起源于美国。3月13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更连发5个推文,直指病毒起源于美国,是由美国军人赴武汉参加世界军人运动大会所刻意传播。中共这些连串的甩锅行为,不但使美、中两国的关系迅速恶化,也把自己推到全球的对立面。

因此为了挽回声誉,中共近来也积极进行“抗疫外交”,只是无论是外销或捐赠的医疗用品,品质都参差不齐,反遭各界挞伐。

有“嘴炮拳王”外号的爱尔兰拳王麦克雷格(Conor McGregor)近日也在推特上批评中国提供的医疗用品的品质,甚至直言“太可怕”、是“可笑的不人道行为”。

爱尔兰卫生部长里德(Paul Reid)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就表示,一些从中国运来的个人防护设备,并没有达到当地要求的标准。里德认为如果这些设备不合适,他们就不可能向医疗人员发放这些物品。

中国捐赠医疗物资品质差,“嘴炮拳王”开骂。
​​​​​​​中国捐赠医疗物资品质差,“嘴炮拳王”开骂。(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此,麦克雷格也在推特上批评,“真的很可怕,这些人不仅提高所有医疗用品的价钱。口罩、护目镜、医疗呼吸器、氧气瓶……等,所有东西不只涨价,甚至现在进来的这批产品根本派不上用场。这种不人道行为十分可笑。”

麦克雷格也认为,爱尔兰需要有自己的生产设备,或至少是由西方国家生产的产品。他也希望大众能帮忙,协助第一线人员。

不过中共提供的物资的确存在许多问题。例如先前捷克媒体就曾在报导中提到,从中国买回来的快筛试剂,其错误率竟然高达80%;而先前向中国订购550万份快筛的西班牙,准确率也仅有30%而已。

​​​​​​​中共所谓高质量的援助,竟然是赠送用内衣制成的N95口罩,对于巴基斯坦的疫情根本没有任何帮助。
中共所谓高质量的援助,竟然是赠送用内衣制成的N95口罩,对于巴基斯坦的疫情根本没有任何帮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而根据《国际财经时报》 报导,中国日前曾要求巴基斯坦开放边界1日,以便让医疗援助物资能够进入巴基斯坦。中国大使馆致巴基斯坦外交部的信中并表示,这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州长向巴基斯坦捐赠的一批医疗物资。信中也提到,州长捐赠了20万枚普通口罩、2000枚N-95口罩、5台呼吸器、2000份检测工具与2000件防护服。

只是报导也指出,中共看似善意的行为,实际上却是欺骗了巴基斯坦。因为他们所谓优质的医疗援助,竟然是赠送用内衣制成的N95口罩。这种口头所谓高质量的援助,对于巴基斯坦的疫情根本没有任何帮助。

巴基斯坦新闻频道的一名女主播在报导这则新闻时,甚至怒喊“China ne chuna laga diya”,这句话的意思是“中国实际上欺骗了我们”。

责任编辑:于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