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种树全程戴口罩 北京疫情危重?(组图)

发表:2020-04-04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一行在参加植树活动时,全部戴着口罩全程防护。
习近平一行在参加植树活动时,全部戴着口罩全程防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北京当局声称国内疫情受控。习近平前些天考察浙江推动复工时,一度没戴口罩。但习一行4月3日在北京参加植树活动时,则全部戴口罩全程防护。这种反差引发猜测。

据中共官媒报导,4月3日上午10时30分许,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等中共高层集体乘车,来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的植树点,同民众一起参加植树活动。

央视播出的画面可见,习近平一行在植树活动中全程戴着口罩防护。

外界有报导将习近平在北京植树全程戴口罩,和此前习近平视察浙江时极少戴口罩做对比,认为是否说明北京疫情加重了?

为推动复工复产,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到访浙江宁波、湖州、杭州等地。

《苹果日报》报导说,习到杭州湿地不戴口罩,照片可见习撑着雨伞,沿着小径行走,一路听着官员讲解,而一大堆官员紧随其后,官员之间的距离相当之近,不到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建议的2米。

而当习到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回到室内,习戴回口罩。当他听着官员讲解时,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相当近,直至他向指挥中心人员发表讲话时,距离才拉得远一点。

该报导说,习一连三日的浙江行程,在宁波舟山港及吉安县都被发现没戴口罩。

习近平种树全程戴口罩北京疫情危重?
习近平到访浙江宁波、湖州、杭州等地,一连多日大部分场合都没戴口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共官方宣称疫情放缓,各地疫情陆续“清零”,但事实上,目前举国大疫阴云并未消散,全国百姓都在遭受着死亡的威胁,特别是“无症状感染者”未纳入确诊,成为已被曝光的巨大隐患,中共官方在社会关注下不得不宣布4月1日起设立“无症状感染者”数据日报制度。

就在习去浙江的同一天,中国经济的中心城市上海,突然宣布重新关闭三大观光地标建筑。四川省内一些恢复营业的娱乐场所也应上级要求“开了又关”。中国国家电影局3月27日也已发布通知,要求所有影院暂不复业,已复业的立即停业,具体复业时间另行通知。3月31日,因出现3名无症状感染者,河南省郏县宣布全面实行封村、封小区措施。原先说4月8日“解封”的武汉,到4月3日突然又公告要求“继续强化小区封闭管理”。

而在北京,早在2月23日,习近平在当天的疫情防控会议上面对17万以视讯参加会议的干部提出防疫7点要求,其中重点是保住首都北京,强调“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当时画面显示,坐在台前的习近平及其余6名中共政治局常委,均未戴口罩。但包括政治局委员在内的其他出席党政官员,都有佩戴口罩。

北京早前包括中南海所在的西城区政府在内多处已爆发群聚性感染。其中,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复兴医院设有中共高干病房,负责45家单位的局级、部级干部,近5000余人的医疗保健工作,干保科设有高干门诊4个诊室。许多医生也是高干子弟。该院离中南海只有3500米,开车只需7分钟。

在西城区的中共财政部下属单位已有人确诊。西城区区长2月18日承认确有一例确诊病例,69人隔离。

网上消息说,去西城区视察防疫工作的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因此震怒,紧急出台回京必须隔离14天的新规。2月21日,网传消息指,被隔离的69人中,有52人确诊感染。

在习近平一再强调湖北“外防输出”、重点保北京之际,多家陆媒报导,武汉女子监狱一名刑满释放女士黄登英,2月17日出狱后,隔天发烧,22日凌晨由家人开车载她从武汉返抵北京,24日入院,被确诊中共肺炎。她发病还能突破封城管理离开湖北一路回京,引发舆论愤怒并质疑涉及特权纵放。

而同期又传出,栗战书女婿蔡华波(新加坡籍)感染中共肺炎,被栗战书用专机运回北京,引发习近平震怒。

海外中文媒体2月也曾传出消息,指中共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兼主任王仲伟被确认感染武汉肺炎。如果属实,将是首名在中南海办公的正部级官员染病。

但这些消息均没有获官方消息印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