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究声浪不断 美前司法部长:立即成立专责委员会调查中共(图)

发表:2020-04-02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呼吁国会成立一个专责委员会领导进行国际调查,追究中共导致中共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的责任。(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前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s)呼吁国会成立一个专责委员会领导进行国际调查,追究中共导致中共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的责任。(图片来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呼吁美国国会成立一个专责委员会领导进行国际调查,追究中共导致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的责任。

美国阿拉巴马州的AL、Yellow Hammer等地方媒体报导,正在竞选该州参议员的塞申斯(Jeff Sessions)对中共的激烈批评成为最近几天他发表谈话的重点。

在一份声明中说,塞申斯希望进行一项“由美国领导的国际调查,彻查中共在疫情一爆发之际,做了什么,到现在为止,中共又做了些什么事。”

塞申斯说:“我今天呼吁国会立即成立一个专责委员会来领导调查。”

“中共压制对疫情发出警示的人,同时阻止美国和国际专家前往中国遏止疫情爆发的努力,还隐瞒感染率和死亡率来,极力掩盖病毒传播的严重性。”塞申斯说:“中共到今天还在继续使用宣传机器来掩盖目前的疫情。”

塞申斯:清算中共的日子很快就会到来

“绝不能再纵容中共这样做。”

塞申斯希望调查范围可以包括他所提到的这些问题。他希望“尽责的国际社会”能与美国一道实现这一目标。

塞申斯说:“在美国历史上的关键时刻,我们曾以类似的专责委员会调查美国历史上的一些关键事件,例如珍珠港袭击事件、水门丑闻和伊朗门事件等。”

“我的愤怒主要是针对中共政权,而不是中国公民。”他补充道。“中国人是中共政权体制下的最大受害者,揭露真相将让他们受益。”

他说,应对中共所构成的威胁,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美国国会已推出两项决议案声讨中共

此前,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两党议员已于24日同日推出两项决议案,谴责中共对中共肺炎疫情处理不善,要求针对中共在疫情爆发初期的诸多隐瞒启动国际调查,并向中共问责索赔。

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和共和党众议员斯坦弗尼克(Elise Stefanik)推出一项决议案,呼吁对中共因隐瞒疫情导致病毒失控扩散的情况启动国际调查,并要求中共对受疫情波及世界各国进行赔偿。

此外,共和党众议员班克斯(Jim Banks)和民主党众议员穆尔顿(Seth Moulton)也在周二推出另一项决议案,谴责中共对疫情爆发的不当处理。决议案呼吁,应将这场导致全球超过46万人感染,逾2万多人死亡的疫情归咎中共,并且要求中共公开承认病毒起源于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