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抢买口罩 秒见惊人字句让台人全嗨翻(组图)

发表:2020-03-27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口罩,图文无关。
口罩,图文无关。(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3月27日讯】中共肺炎爆发后,由于疫情快速扩散,台湾也造成疯抢口罩、酒精等产品情况。政府对此宣布接下来购买口罩将采“实名制”,民众可凭健保卡到特约药局购买。不过,就有女网友分享,自己一早到药局排队买口罩的时候,一打开包装竟然惊见口罩上的惊人字句,而引发网友讨论。

有一名女网友25日于《Dcard》上发文,表示她自己一大早就去排队买口罩,然而在她一打开口罩之后,却惊见口罩下方印着“Made In Taiwan”(台湾制造)这样的字句。她坦言“虽然只是简短的一行字,却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台湾加油”,更感谢台湾口罩国家队的付出。

有女网友分享自己一早到药局排队买口罩的时候,一打开包装竟然惊见口罩上的惊人字句,而引发网友讨论。
有女网友分享自己一早到药局排队买口罩的时候,一打开包装竟然惊见口罩上的惊人字句,而引发网友讨论。(图片来源:Dcard)

该贴文一曝光以后,就引来不少网友讨论,许多人一看也盛赞说“谢谢我们国家的口罩队!”、“台湾加油!”、“这个是匠心的口罩哦!他们家口罩都会印Made In Taiwan”、“在医院工作的我,每个礼拜领到的口罩颜色都不一样,口罩送来的时候都会跟同事戴着口罩围观,然后一周比一周的惊叹更浮夸”

除此之外,也有网友分享自己应征口罩厂职务的故事,直言“前几天去应征口罩厂,结果竟然一到日都要出来上班,等于完全没休假,这样要维持至少两三个月⋯而且要求动作要很快,完全机器人呀!”让许多人不禁感谢近期口罩生产人员的辛劳与付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