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喝水口罩”专利发明人竟是“他”(组图)

发表:2020-03-27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全球弥漫中共病毒蔓延危机中,大多数人戴上口罩,保护自己同时也是保护他人。因而关于各种各样口罩的正确使用、如何重复使用及发明新口罩相继问世,其中在韩国出现一款“盖子口罩”,发明人居然是偶像团体的允浩,引起网友热议!

允浩发明“可喝水口罩

韩国偶像团体“东方神起”成立于2003年,最初由郑允浩、沈昌珉、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五位成员组成,后因薪资分配不均,三位成员相继离开,现在只剩2名成员郑允诰与沈昌珉。34歳的队长允浩,多才多艺,一向热爱发明,前阵子接受韩国《GQ》杂志访问时卖关子,不久后会再增加一项设计专利,引起粉丝好奇。

原来,最近因为中共肺炎疫情严峻,引发他的灵感,允浩设计出方便的“可喝水口罩”造福大众,如此解决了人们因为戴口罩带来的麻烦,例如呼吸比较不舒爽,喝水吃饭也十分不便等。

这款“可喝水口罩”目前只在网上流传,并未正式投入生产。特别之处在于口罩的中央有一个可以打开或者关闭的开口,让人戴着口罩防疫的同时,转开罩上的盖子就能方便喝水,更不用说也可以使用吸管。

他在3月3日以本名郑允浩和他的朋友卢信炫(85st老板)提出登记,3月20日宣布公告日期,获得他的第3项专利,网友得知消息直呼发明实用,大赞“这个男人真是多才!”、“年青才俊郑允浩”、“生活正向,做事也充满热情”。

允浩点子多有“热情富翁”的称号

事实上,允浩过去曾在节目《Happy Together 3》透露拥有“双重结构杯”和“胶囊杯盖”等2项专利。他第一个发明的产品是可以装咖啡胶囊的“胶囊杯盖”,早在2014年已经完成专利申请。他所研发的第二个发明“双重结构杯”,更获得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实用新型专利,非常厉害。

允浩在前年上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提到将专利证书视为宝贝锁在保险箱。他一向行事乐观及积极态度,行动力强,他最早发明可喝2种饮料的环保杯子,降低杯子的使用,宣扬环保理念,如今再增加“盖子口罩”专利,赢得“热情富翁”封号当之无愧。

允浩这些另类成就,粉丝们都为他感到骄傲,认为他即使不做偶像明星,也一定在其他领域有傲人成绩表现。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