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快评】疫情肆虐 习近平面临生死选择

发表:2020-03-25 2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天笑快评212
李天笑快评212(摄影:天琴)

【看中国2020年3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天琴)正当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的时候,中共却继续在国内新增病例和相关问题上造假和掩盖,而且诬陷美军把病毒带进中国。但现在国内已经就大瘟疫和经济衰退等出现追责习近平的声音。这些对习近平意味着什么?

首先,这意味着习近平面临弃党或保党的生死选择,而且留下的机会和时间已经不多了。习近平最近的举动,如要求复工、视察武汉等,还是出于巩固中共政权,重树所谓个人形象,也就是保党保政权。这就涉及到一个根本的、致命的问题:如果习近平要继续通过保党来保权,习近平就是在继承中共所积累的所有弥天大罪,因为习是在行使中共党魁的邪恶的权力。中共解体时,现任党魁是要承担总体罪责的。这次大瘟疫中死去的成千上万的人,国内和国际几万亿美元的的经济损失,江泽民欠下对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巨大血债包括活摘器官,等等,习近平都得承担。

关键是,习近平的措施或举动是以邪恶的党性为出发点的,而不是以人民或国家为出发点的,所以习要为此承担罪责。齐奥塞斯库、萨达姆的下场应该就是警示。凡是保党必遭清算,是死路一条。这是无疑义的。

生路不是没有,就看习有没有没有勇气和胆量去走。依我看,与其被人剥夺权力、押上审判台,不如主动出击,抓捕法办江泽民曾庆红,把本来属于它们的罪行原原本本归于它们,抛弃和解体共产党,这样才能保命,避开这一劫。即使如此,习近平剩下的时间已经很有限了。

川普在3月21日,公开表达了对中共隐瞒病毒、造成疫情氾滥,以及对中共抹黑美军表示非常失望和不满。而且暗示,一月份赞扬习处理疫情有透明性是轻信习了。不知习近平是否意识到川普这种态度上的转变。这实际上是一个对习近平问责的伏笔。

第二,这意味着习近平可能会面临来自国际的法律诉讼。全世界有近150个国家受瘟疫所害。它们可以以国家名义用《国际卫生条例(2005)》起诉中共政权。研究报告显示,如果中共当局提早三个星期采取行动,全球病例会减少95%。但是中共的隐瞒疫情使得全球失去了2-3个月的应对时间,造成无可挽回的重大损失。习近平是国家元首,将承担主要罪责。而且,联合国《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第一条规定,缔约国在任何情况下,绝不能取得和持有生物武器。中共既没有及时和如实通报疫情和也没有查明病毒来源,属于持有病毒的行为。习近平作为国家元首也将被问罪。

第三,这也意味着习近平作为中共党魁,在中共崩溃时仍在保党,行使党魁权力,将承担江泽民集团20多年迫害法轮功包括活摘器官的罪责,因为在习近平执政期间,整个迫害机器在运行、迫害元凶逍遥法外,以及迫害的实施行为始终存在。

最后,瘟疫有眼,病毒不会放过中共高层犯罪份子。这次瘟疫明显是冲着中共和亲近中共的国家、组织和人而来的。现实是:与中共走的近的意大利、伊朗、西班牙、德国、法国、韩国等(韩国不但与中共靠近,还多次拒绝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疫情都比较严重,应该说遭到了瘟疫恶报。亲近中共的国家和人尚且如此,更何况中共的核心包括高层和党魁。前一阵中共进行了两起肺移植,这可能意味着,中共高官,包括新老政治局委员和常委中可能已经有人中招,或有人想在感染中共肺炎时,用活摘器官来杀生保命。这又是一种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实施了许多年的极其残暴的罪行,凶手和责任人必将遭到严惩。

总而言之,十九大后习近平抱着保党保权的错误意识,对江泽民集团纵容姑息,走到了如今罪恶缠身、众叛亲离的地步。在大结局的最后一步,习近平唯有法办江泽民、解体中共,才能跳出危局,也就是弃党保命,别无它途。最后说一句,弃党还是保党同样是每个人的重大选择。愿每个人都能在中共亡党前做出弃党保平安的明智选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