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政商名流相继染疫(图)

发表:2020-03-24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
摩纳哥亲王亚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II)(图片来源:Michel Ravassard/Wikipedia/CC BY-SA 3.0 IGO)

【看中国2020年3月24日讯】(法广 RFI)各国政商名流相继感染武汉肺炎,包括因性侵遭定罪的好莱坞金奖制片哈维温斯坦及摩纳哥亲王等人,都没逃脱疫情魔掌。

以下是法新社整理的部分名单:

在政坛方面,澳洲、巴西、英国、布基纳法索、法国、伊朗、摩纳哥、挪威、波兰及西班牙等国都有政要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

摩纳哥亲王亚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II)19日宣布染病,而英国脱欧事务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同日也在推特影片中宣布,自己病毒检测呈阳性。

各国也有领导人相继隔离,包括妻子确诊的加拿大总理杜鲁道(Justin Trudeau),以及接触染疫医师的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而博茨瓦纳总统马西西(Mokgweetsi Masisi)出访有3例病例的纳米比亚后也跟着隔离。

在艺文圈方面,西班牙男高音多明哥(Placido Domingo)22日自爆确诊,并说他的“健康状态良好”,而因性侵深陷囹圄的好莱坞名制片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则在纽约州监狱确诊。

英国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16日表示,自己染疫并将展开隔离。

在隔离治疗两周后,与妻子丽塔威尔森(Rita Wilson)共同确诊的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23日表示,他与妻子的健康都在好转。

在体育界方面,西班牙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前主席山斯(Lorenzo Sanz)因武汉肺炎病逝,享寿76岁。

意大利多名球员染病,包括祖文特斯队(Juventus)的法国球员马图迪(Blaise Matuidi)跟阿根廷前锋迪巴拉(Paulo Dybala),让同队球星“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被迫隔离。

在12天内,包括布鲁克林篮网球星杜兰特(Kevin Durant),至少14名美国职篮NBA球员确诊。根据NBA总裁席佛(Adam Silver),多数人表示,自己没有出现症状。

来源:法广 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