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高法院:疫情中所有大法官都健康(图)

发表:2020-03-21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最高法院,大法官,健康
美国最高法院(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最高法院周五(3月20日)早上报导说,所有九名大法官健康,并参加了他们最近一次的例行会议。尽管为防止中共病毒的传播,有些大法官是通过电话参加的会议。

事实证明,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对老年人的危害更大,最高法院的九名大法官中有六名是老年人。只有尼尔.戈苏奇(Neil Gorsuch)、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和埃琳娜.卡根(Elena Kagan)大法官不到65岁。连奥巴马任命的大法官索尼亚.索托马约尔(Sonia Sotomayor),其出生于1954年,也已经65岁了。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也是65岁,而最高院中年龄最长的法官露丝.巴德.金斯堡(Ruth Bader Ginsburg)本周已满87岁。

最高法院大法官平均年龄为65岁8个月。目前有5名男性大法官和3名女性大法官,其中4名大法官来自纽约州,1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1名来自新泽西州,1名来自乔治亚州,1名来自科罗拉多州,一名来自华盛顿特区。纽约州和加州是疫情的重灾区,其分别于今天(3月20日)和昨天宣布了迄今为止最严厉的封闭令。

福克斯新闻网报导,最高法院说,大法官们正在遵循公共卫生准则,包括避免握手。这与大法官长期以来在会议召开前与其他每一位大法官握手以保持友情的传统背道而驰。

最高法院报告说,所有大法官均健康。意见将于周一上午10点在线发布,没有印刷版。

尽管推迟了原定于3月下旬和4月初进行的口头辩论,但最高法院仍将继续就包括周一在内的已审理案件发表意见。但是,它将不会在实际的法庭上发布其意见的印刷本。意见将从上午10点开始以数字方式发布。

受口头辩论推迟影响的案件将包括三起涉及特朗普总统为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和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准备的财务文件的案件,其原定于3月31日进行辩论。

另外还有关于军事起诉强奸案,商标案,科技巨头谷歌与甲骨文之间的备受瞩目的版权案,三名穆斯林的诉讼案,他们在拒绝通知联邦调查局(FBI)后被列入“禁飞名单”,涉及特拉华州州法院组成的案件,有关抗击爱滋病毒的国际资金的案件,第四修正案,驱逐出境案件以及基于宗教的歧视案件。

目前尚不清楚随着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的继续,甚至愈演愈烈,最高法院是否会进一步推迟口头辩论,也不清楚它将对已经推迟的案件采取何种措施。根据宪法,最高法院无需听取有关其案件的当面辩论,并且从理论上讲,最高法院可以仅根据书面陈述作出判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