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已经进入“最后审判”阶段!(图)

上帝、上帝造人、原罪、末世末法、最终审判、基督再临、新纪元

作者:Chang Jiang 发表:2020-03-20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已经进入“最后审判”阶段!
地球乃至整个宇宙都是上帝(宇宙法则)所创造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帝

地球乃至整个宇宙都是上帝(宇宙法则)所创造的!而人类是则是由他的铸造者(宇宙中某高级智慧生命)所创造的!

铸造者严格遵循宇宙法则,铸造者造人也是上帝意志的体现!所以我们通常可以将上帝与人类的铸造者统称为上帝(造物主、主、真主、神)

上帝造人为造神

圣经上说:上帝按他自己的样子造了人类始祖亚当,并把地球上所有的活物以及山川河流都交由他来管理。所以上帝造人的目的不是为了为造傀儡奴仆,而是为了造能行使上帝职权替他管理地球的神!

人人生而平等!

上帝造了人类——人类都是神之子——人类也是神!——人类是上帝创造的至高无上的地球管理者!——神与神之间是平等的!——人与人之间也应该平等相待!

原罪与重罪

人类后来偷吃“智慧果”,能分辨“是非”,他们在自惭赤身裸体的同时也否定了自己是神,否定了上帝的造物,自别与上帝,人有了原罪,被上帝赶出了“伊甸园”。

后来,人类之间开始互相征伐。统治他人、被他人统治、为统治者卖力。这三种上帝眼中的重罪千万年来一直在重复上演着.....

人类偏离上帝造人的本意

上帝不会允许还拥有原罪甚至重罪的人类掌握并进入到“上帝领域”(能穿梭星际之间的航天技术、能造出新物种的基因编辑技术、能摧毁星球的更强大武器、能向神一样长生不老技术等等),成为在银河系甚至各星系中为非作歹的恶神……

宗教

世界上大部分正统宗教都是受过天启的神传宗教。例如犹太教、佛教、道教、基督教、伊斯兰教等(只不过后来有些宗教教义被某些人故意曲解利用了)。

这些宗教都来自同一个上帝的启示。

这些启示来自于星象、占卜、占卦、灵光一闪、附身、讬梦等形式。

这些宗教都有世界末日一说,也都有关于末世审判、救世主、救赎、新纪元等方面的记载预言。同样这些都是受过天启的得道高人编写的。(例如圣经启示录、推背图、马前课)

基督再临

各种正统宗教都记载、预言了一旦世界进入末日审判,救世主就会现身救世!犹太教的救世主是弥赛亚、基督教的是耶稣基督,佛教的是弥勒佛,中国还有紫薇圣人救世的预言……

这些预言都指向同一个人。

救世主会在世界末日最终审判时现身,普度众生,带领人类走出末世劫难、一起踏入天门,进入新纪元,一起做王直到永永远远!

末世末法时代

中共这个人类毒瘤的出现导致人类进入末世末法时代。

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残暴集团!它残酷统治着全世界超过五分之一人口!

最终审判

近年来中共企图染指“上帝领域”,例如为了延寿而活摘移植器官、为了制造生化武器而创造编辑能灭世的武汉病毒.....

上帝不允许中共继续作恶下去!上帝也受够了人类洗不净的原罪与重罪!上帝按剧本借中共之手本释放了武汉肺炎病毒,开启了世界末日与最终审判。

2020年初的武汉瘟疫只是第一波灾难,未来还会有更多灾难一波接一波袭来!

在这场最终审判中每个人都必须向上帝递交自己的考卷!

及格的人会渡过劫难,跟耶稣基督一起踏入天门,进入人类新纪元,一起做王直到永永远远!

不及格的人会在一波接一波的各种硫磺狱火般的灾祸中死无葬身之地、肉体灰飞烟灭、灵魂魂飞魄散未来不会再有转世轮回。

人生使命是革命!

人类如何通过末世审判、渡过劫难?

只有认清自己是谁、洗清原罪与重罪、回归神的本相……才能递交出一份能让上帝满意的考卷,通过末世审判!

通俗的说:不再试图统治奴役他人,不再甘愿被他人统治奴役,不再为统治者做事卖力,做义人行侠仗义广行善事,放下屠刀回头是岸,觉醒革心知行合一,铲除世间所有强横,革命并终结中共以及世间所有邪恶集团....建立一个真正人人平等的自由民主法治世界!

新纪元

各种正统宗教所描述的天堂、天国、天门、极乐世界、安乐道......都指的未来人类新纪元。

在未来人类在社会与科技巨大进步、突破下,世界大同、无病无灾、长生不老等人类的万年夙愿都能梦想成真!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