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染疫死亡数达世界总数三分之一(图)

发表:2020-03-19 0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意大利,死亡,三分之一
2020年3月12日,意大利封城后,罗马市中心的街道空无一人。(图片来源:ALBERTO PIZZOL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道)最新数据显示,意大利现在死于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人数占全球因染疫而死亡的人数总数的三分之一

意大利疫情严重,累计死亡数逼近三

路透社报导,意大利官员今天表示,在过去的24小时内,意大利因中共肺炎而死亡的人数暴增475人,增幅19%。这一数据改写了意大利自上月爆出疫情以来的染疫死亡新高纪录。目前意大利累计已达2978死,占全世界死于中共肺炎的人数总数的三分之一。

意大利是中共肺炎疫情最严重的欧洲国家。意大利民防保护局(Civil Protection Agency)表示,目前境内累计确诊人数,也从先前的3万1506人,增加到3万5713人,增幅13.4%。

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在世界中共肺炎疫情大流行中,意大利是仅次于中国的受灾最重的国家。该国的老龄化人口仅次于日本,位居世界第二。而这种来自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的病毒似乎对老年人和体弱者更具致命性。该病毒会在大多数人中引起轻度或中度症状,但在老年人或有健康问题的人中更可能引起严重症状,乃至死亡。

此外,无国界医生慈善组织表示,意大利缺乏关键的医疗设备,例如防护手套或口罩。该组织说:“在意大利,有将近1,700名医护人员在不懈地照顾越来越多的需要长期住院的重症患者时被感染,这占该国全部中共肺炎病例的8%。”

截至今天为止,该病毒已感染190,000多人,并在全球造成8,900多人死亡。

意大利发布严厉政策防疫

意大利政府已实施了广泛的封闭措施,鼓励6200万人呆在家中,除非有绝对必要的原因外出。

据法新社及路透社报道,除对本国人实施封闭措施外,意大利在周二要求入境者皆须自我隔离14天,除非仅短暂停留72小时,或者可证明自己不得不出门来意工作。

申请不受禁令限制者必须填写申请表,并需要通报当局是否出现染病症状。于此同时,要证明自己有“工作”等需求。

意大利当局声明:“实施这项禁令的目的在于遏止该病毒引发的紧急状况,以及阻止疫情扩散。”

意大利卫生部和交通部发表联合声明称相关措施生效期限至3月25日。

中共肺炎疫情改变意大利生态环境

欧洲联盟航天局的地球观测卫星在意大利北部发现了显著减少的污染物二氧化氮,这是使用柴油发动机和其它人类活动的副产品。这一现象可归因于疫情的扩散导致各国政府采取的严厉措施限制了普通人的生活。

该机构的哥白尼大气监测局(Copernicus Atmosphere Monitoring Service)周二通报说,意大利北部的二氧化氮活动水平“变化加剧”。该机构已经追踪了过去四到五周内二氧化氮呈“减少趋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