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音乐CEO确诊 苹果库克曾出席生日趴(组图)

发表:2020-03-16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环球音乐董事长兼CEO的路西昂格兰奇(Lucian Grainge)传出感染中共肺炎,目前正在加州洛杉矶的UCLA雷根医学中心接受治疗。
环球音乐董事长兼CEO的路西昂格兰奇(Lucian Grainge)传出感染中共肺炎,目前正在加州洛杉矶的UCLA雷根医学中心接受治疗。(图片来源:Jesse Grant/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中共肺炎持续在世界各地蔓延,不仅造成NBA停赛,连好莱坞也都染疫,不少欧美的知名人士都纷纷确诊,今日传出,环球音乐董事长兼CEO也中镖。(相关阅读:007庞德女郎也中镖 曾与梁朝伟搭档新片

“环球音乐”董事长兼执行长的路西昂格兰奇Lucian Grainge)传出感染中共肺炎,目前正在加州洛杉矶的UCLA雷根医学中心接受治疗,环球音乐集团(Universal Music Group)公关对此婉拒置评。

据《中央社》报导,多位消息人士向音乐杂志《告示牌》(Billboard)和多媒体娱乐新闻《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证实,格兰奇目前在UCLA雷根医学中心(Ronald Reagan UCLA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疗。

目前还不清楚路西昂格兰奇(Lucian Grainge)是如何染病,但他上个月底(2月29日)才刚在加州拉昆塔(La Quinta)的麦迪逊俱乐部(Madison Club)举办60岁大寿的生日派对,不少乐坛高层及政商名流都有出席这场活动,包括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Tim Cook),也陷入感染危机。不过,目前暂时未知出席嘉宾是否需要隔离,苹果发言人对此也拒绝发表评论,而举办派对的麦迪逊俱乐部也已关闭。

环球音乐CEO确诊苹果库克曾出席生日趴
“环球音乐”CEO上月底才刚在加州举办60岁大寿的生日派对,不少政商名流都有出席这场活动,包括苹果公司执行长库克(Tim Cook)。(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好莱坞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12日在IG上证实自己跟妻子丽塔·威尔逊(Rita Wilson)双双感染中共肺炎,震惊全球娱乐圈。稍早前才刚传出,曾在007庞德电影《007量子危机》(Quantum of Solace)中饰庞德女郎的欧嘉柯瑞兰寇(Olga Kurylenko)的确诊消息。(相关阅读:汤姆汉克斯夫妻PO“隔离心声”意外引Corona回复

对于环球音乐CEO确诊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消息传出后,旗下艺人像是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亚莉安娜和知名歌手泰勒丝都纷纷发文表示关心,环球音乐位于加州圣塔莫尼卡的总部也在上周五关闭。

环球音乐CEO确诊中共肺炎的消息传出后,旗下知名歌手泰勒丝也发文表示关心。
环球音乐CEO确诊中共肺炎的消息传出后,旗下知名歌手泰勒丝也发文表示关心。(图片来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dcp)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