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疫情好转?曝大陆多地秘密赶建方舱医院(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03-15 1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当局对中共肺炎的报道呈现一片疫情得到控制的态势,但大陆多地却在秘密修建方舱医院v
大陆当局对中共肺炎的报道呈现一片疫情得到控制的态势,但大陆多地却在秘密修建方舱医院。(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连日来,大陆当局对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在大陆情况的宣传呈现一片感染人数降低,疫情好转的假象。但海外媒体近日却披露,大陆多地正在秘密修建方舱医院

中共肺炎得到控制?传大陆多地赶建方舱医院

海外媒体《新唐人》3月14日引述爆料消息称,在3月3日新增病例就已经“清零”的辽宁省锦州市目前正在秘密赶建多座方舱医院。

根据爆料人士介绍的情况,锦州市紫荆山传染病院原有院部正在进行改造,新建两栋像武汉“方舱医院”一样的病房;还要拟建三到四座类似的方舱。锦州市紫荆山传染病院位于锦州市城东五公里处的紫荆山,是辽宁省三个传染病院之一,负责接收“中共肺炎”患者。

据悉,这家医院已经秘密修建了一条通往山顶的五公里长的专门通道,其路基工程只用了6天就已完成,现在正在施工路面工程,工程旁有特警看守。

爆料者指,锦州市市委宣传部日前下发文件,要求当地媒体一律停止有关“中共肺炎”的报导,甚至包括相关的科普文章。这也造成了锦州当地外松内紧,百姓多以为疫情已过去或得到缓解。

除锦州外,上海日前也被爆出秘密启用方舱医院。一位上海异议人士对海外媒体爆料说,上海“(虹口足球场)就是疫情的中转站,等于象武汉方舱医院,最后隔离区,证明了上海原来采用的用宾馆隔离肺炎病人的举措已经不够用了,说明疫情发展了。”

相关新闻如下:

【中共肺炎】中国确诊病例清零真相 中共密件曝光(组图)

汉阳再爆大规模群聚感染 武汉医院人满为患(图)

病例“清零”背后真相 疫情仍在持续蔓延

在大陆当局今年2月强推复工之后,各地确诊数据也随着政治的需要奇迹般“清零”。但网络流传的诸多信息显示,大陆的疫情并未随着数据的清零而得到真正意义上的缓解。

3月14日,武汉当地微信群和朋友圈热传,硚口区武圣路集贤社区一家人瞒报染疫,但病情加重,不得不联系社区,最后全家人被送医。

网上流出的一段视频显示,有警察及工作人员强行破门,进入一个楼房单位,发现有两位老人摊倒在地,家中一片凌乱。有工作人员迭声说:“麻烦了!麻烦了!”还有人说:“我们不能贸然这样,先找个发热枪(测)试一下。”

 

 

网民纷纷以为该区会在“新增确诊病例”中排全市第一。然而,官方并未对疫情数据进行更新,而是迅速辟谣,称对硚口区全面排查,未发现类似报告。

本周一,武汉当地的一位医生家属更对外爆料,最近几日,汉阳几个小区出现大规模爆发感染,原因是有人出院以后复发,“然后在取快递的时候,群体聚集又感染了”。该家属特别强调,官方数据变来变去,就是为了隐瞒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