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NBA多灾多难 詹姆斯推文道出全球心声(组图)

发表:2020-03-12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多灾多难,停赛+Kobe骤逝,湖人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发文感叹:取消2020好吗?
本季NBA多灾多难,停赛+Kobe骤逝,湖人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发文感叹:取消2020好吗?(图片来源:Zhong Zhi/Getty Images) 

现年27岁的爵士队中锋戈贝尔(Rudy Gobert)今日惊传确诊罹患中共肺炎,导致NBA宣告即刻停赛,媒体报导,估计NBA将损失超过5亿美元(约新台币151亿元)。对此,湖人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得知消息后发文大叹:希望能把2020年取消。

詹姆斯在推特发文道,“我们取消了体育赛事、学校、工作等等,我们真正需要取消的是2020年!该死,最近三个月真的很难熬,愿上帝保佑大家,并保持安全。”

事实上,本季的NBA确实是多灾多难,由最先的NBA休士顿火箭队总管莫雷(Daryl Morey)10月在推特发文力挺香港,引起中共当局注意,并扬言全力调动媒体、煽动小粉红抵制NBA。

对此,NBA总裁席尔瓦(Adam Silver)也表态支持莫雷行使言论自由。虽然一周后,小粉红抵制作用迅速降温,中国官方媒体也悄悄恢复部分赛事直播。但衰事还没完,接着又传出湖人队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因直升机失事罹难,震撼全世界,不少粉丝感到相当不舍。

现在又因为中国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导致各大体育赛事都相继延迟或取消,本季NBA还因球星染疫而紧急宣告停赛,目前还不知道何时才能继续开打,NBA可谓损失惨重。

NBA因中共肺炎停赛 媒体:估计损失超过151亿
NBA因中共肺炎停赛,媒体:估计损失超过151亿。(图片来源:Ezra Shaw / Getty Images)

NBA因中共肺炎停赛 估计损失超过151亿

据《中央社》报导,已有多家美国媒体分析,全面暂停剩余赛事恐让NBA损失巨额收益。运动新闻网站“运动员”(The Athletic)报导,估计“联盟将流失超过5亿美元”。

依照官网赛程安排,NBA本季例行赛将在4月中旬结束,并进行季后赛,如今联盟宣布暂停比赛,估计所有球队收益将受冲击。

假使NBA恢复开打剩余赛事,将被迫采闭门方式进行,不售门票恐让联盟损失重大,然而,倘若选择暂停比赛,受到篮球相关收入(BRI)影响,未来赛季恐会面临潜在财务问题。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