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武汉 爆狙击手小区楼顶待命、警入户排查(视频/图)

发表:2020-03-11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2020年3月10日,中共官方派大量狙击手在武汉小区楼顶待命。 (知情人提供)

【看中国2020年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习近平10日上午刚刚抵达“中共肺炎”疫情重灾区武汉视察,随后就有市民爆料,当地警察全面待命,不禁戒严马路,更进入“东湖庭院社区”一家一家排查“病毒”。

3月10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飞机抵达武汉市后,前往当地收治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的金银潭医院、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同时到访当地“东湖庭院社区”。随后,有市民拍到狙击手在小区楼顶待命、马路上全部戒严的画面,“东湖庭院社区”居民也接到“警察入户安全排查1小时”的“紧急通知”。

 

 

根据网络流传“东湖庭院小区”微信群组发布的“紧急通知”的截图显示,住户被告知:“今天会有武汉市各区分局安排警察入户进行安全排查,会在家待1个小时左右,警察会穿戴好防护服及消毒准备,请大家积极配合警察工作,他们会和你们沟通相关事宜。”

中共肺炎
网络流传“东湖庭院小区”微信群组发布的“紧急通知”。(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有住户传出穿着防护服的警察待在自家阳台的画面,并纷纷留言:“每家屋里坐一个警察”、“警察直接坐阳台,你喊的机会都没...”、“太假了吧”;也有人指出,家里、门外分别有2名及6名特警把守。

中共肺炎
警察身穿隔离衣入户住家防止民众阳台高喊“官方造假”。(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消息传出后许多网友认为,这次动员大批警力提前进入居民家中“安全排查”,是为了避免先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孙春兰视察时,有居民隔窗喊“假的”事件重演。

也有当地居民在网络透露,习近平到访前,东湖庭院社区不仅“发肉”,还发许多“爱心物资”,其它社区都没有,甚至有人指出,该社区是“公务员社区”、“不得乱喊的”。

 

 

上周四(5日),孙春兰前往武汉青山区翠园社区的屋苑“开元公馆”巡视期间,当地多名住户在楼上高喊:“假的,全部是假的!”声音此起彼伏。孙春兰考察次日,开元小区传出出入口全遭封死的消息。

据新华社10日傍晚发稿称,这次习近平到访武汉考察,包括有副总理孙春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湖北省委书记应勇、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随行。

外界留意到,自中共肺炎疫情大爆发后,习近平曾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整场抗疫之战由他亲自指挥、部署。但外界一直质疑,中共肺炎疫情数据造假,而他身旁主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不时搞“低级红”,将其推向“火坑”。

上月26日,新华社、央视等大陆官媒高调宣布,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五洲传播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联合紧急编辑制作的《大国战“疫”》将于近日出版。但没想到招致反效果后,该书又在中国各大交易网络平台紧急下架。 (参见:疫情严峻 无法印刷 《大国战疫》悄然下架

随后,上海耀客传媒再于3月8日在微博发文称,在中国国家广电总局组织指导、国家卫健委和上海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该公司与上海广播电视台等部门正在筹拍抗疫题材电视剧《在一起》。

新唐人电视台报导,王沪宁历经中共三代党魁,深受习近平重用,因炮制出江泽民“三个代表”、胡锦涛“发展观”和习近平的“中国梦”等洗脑理论,被称“三朝国师”。自中共肺炎爆发后,王沪宁抛出方舱医院“病人入党”、“康复者不想离开”等洗脑宣传,引发基层谴责,之后他又主导推出《大国战疫》一书,并在《人民日报》发表“我们的日子过得比蜜甜”文章,有学者质疑,主管文宣系统的王沪宁,现又对习近平搞“低级红”,再把习推向火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