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陆发展却负债 Gino被嫌过气 如今重新站起(图)

发表:2020-03-09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演出多部偶像剧的艺人Gino(前排中)受邀到台北城市科技大学演艺事业系开讲,勉励学子不要自我设限。(城市科大提供)
曾演出多部偶像剧的艺人Gino(前排中)受邀到台北城市科技大学演艺事业系开讲,勉励学子不要自我设限。(图片来源:中央社/城市科大提供)

曾演出多部偶像剧的艺人Gino受邀到城市科大开讲,曾赴陆发展却不顺遂、还被嫌过气的他,靠着下苦功重新从主持界站起来,他勉励学子不要自我设限。

台北城市科技大学今天新闻稿指出,演艺事业系主要特色为“影视艺术”与“影视技术”,让学生学习唱跳表演与幕后导编剪等不同专业,除了在学校专业教室上课,还带学生到电视台摄影棚了解实务,并定期邀业界名师、知名艺人到校开讲,近日邀请Gino分享成功关键。

Gino以“凡事先说Yes”为题,分享艺人的成功与失败,擅长舞蹈的他,刚出道时以街舞为主题的偶像剧“紫禁之巅”尝到爆红滋味,接着拍摄多部偶像剧,让他知名度大增,但是后来到大陆发展却负债累累、身价大跌,再回台湾时已被嫌过气,陷入危机的他不知如何继续演艺工作。

Gino表示,后来自己决定重新归零,尝试过去一度排斥的主持工作,并立下目标,模仿欣赏的综艺圈主持天王,不管多忙多累都准时收看节目,分析他们的主持结构与说话艺术,还到综艺节目进行实战演练,即使领微薄通告费也咬牙苦撑。

Gino提到,虽然曾经历每个月只领新台币1万多元的辛酸日子,但借由这些努力,也帮助他从主持界重新站起来,不只获得观众支持,还拥有戏剧表演机会,“现在很多事我都先说Yes,有时会有意想不到的开花结果”,他也勉励学生不要自我设限,更不要放弃梦想。

台北城市科技大学城市科大演艺事业系教师杨圣纬认为,邀请知名艺人到校演讲,最能让学生有感,比纯上理论课还有趣,借由艺人的生命历程,将成功失败化成轻松内容,给学生多元学习,期盼助学生找到学习方向,并有满满收获。

原标题:被嫌过气从主持重新站起 Gino勉学子别自我设限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