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过冠状病毒逃不了中共的“官”状病毒

作者:纳汉 发表:2020-03-09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逃过冠状病毒的人,最后逃不了中共体制的官状病毒。侥幸逃过新冠病毒的人,最后却死在中共官僚且腐败的统治之下,泉州鲤城冠状病毒指定隔离点泉州欣佳酒店发生垮塌,被埋隔离人员71人,死亡34人,伤亡人数达70多人。

此七层钢结构定点隔离酒店垮塌过程仅用了二秒钟,底层粉碎,上面六层跟着屋顶在瞬间坍塌下来,宛如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没有地震没有台风没有海啸,在朗朗乾坤明月夜里粉粹性垮塌!建筑本身就是一颗随时垮塌的定时炸弹,不仅被批准当作公共建筑的酒店,最后还匪夷所思的成为政府的省外人员指定隔离点。好似中共的丧钟一点一点地被敲响!

泉州是大陆几百万人的大城市,闽台通商门户。中共称之为东亚文化之都,历史悠久,民营经济活跃,百姓富绰,也成为滋生腐败的温床。同时也是中共各方势力,资本界各路牛鬼蛇神的必争之地,官方势力、经济利益集团长期盘踞,也是十八大以来反腐第一枪福建首虎的诞生地。坊间有言,在泉州没有银子办不成事,有银子可以乱办事。官员平时只对自己钱包和升迁负责,从没有对工作负责,更不用说对人民负责!

泉州垮塌的这栋楼主体建筑占地面积3363.3平米,地上建筑面积6659.75平米,建筑高度22.15米,层数为地上7层(顶层是半结构的)。中共对国内的每个公民都实施非常严密的监控,人脸识别网格化管理。但为什么没有对这个庞然大物进行监管?中共到底在监管什么?中共的监管是为了维持上层利益集团统治的持续性,也伪装其统治的合法性,从上到下都是为了自身利益!人民就是他们随时收割的韭菜!这就是在中共威权政府的统治下,如此严密监控下,这么大的定时炸弹依然能够安然存在的根本原因!

8年来一直没有名字的商务办公楼,钢结构的施工单位还查不到,消防没通过就能够开业说明此酒店业主在当地的关系雄厚,用钱铺路招法娴熟。无名楼的各种手续是否整齐还是个迷,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不知何处,欣佳酒店挣钱不要命违规改变建筑设计,有关部门没有查处且视而不见。

种种谜团仿佛就是一块红布蒙蔽了所有人的双眼,谁给杨金锵的商务办公楼批复的产权证?谁给杨金锵批准了施工许可证?谁做的设计和监理?施工单位有没有资质?工商局怎么在这个地址注册了那么多企业?

在这栋大楼从空地演化为定时炸弹的这几年,泉州主管城市建设的市长恰恰是到处宣称自己是张高丽侄儿的张永宁。据熟悉当地官场的人士透露,长期主管城市建设的市长张永宁背景极其深厚。不久之前,泉州泉港才发生了震惊中外的碳九事故,时任常务副市长的张永宁不仅主管城市建设还主管环保工作。在碳九事故发生后,因其是张高丽的侄儿,不但被免于追责还被晋升为泉州市委副书记。根据调查记者的走访,早年张永宁靠着时任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的官场人脉,在泉州地区可谓红极一时,门庭若市。连省委书记的亲信——泉州市委书记康涛都让他三分,私下与其称兄道弟。张永宁在著名侨乡福建石狮担任市委书记期间,坊间评价他除了热衷于与富商结交以及牵头巨额暴利的地产项目,政绩平庸,毫无建树,但中共各级为了给任常委的张高丽交投名状,将其包装为优秀县委书记。石狮当地人都不知道,中共的这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除了善于包养多位下属事业单位年轻貌美女职工为情妇,没人任何其他过人之处。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张县委书记随后不断破格提拔,连中共组织部门都在阅其简历后都惊叹张晋升之路不是火箭也能堪比飞机。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张永宁在评为优秀中共县委书记不久,立马晋升为主管泉州城市建设的市长,常务副市长,不久之前又升为泉州市委副书记。其主管泉州城市建设长达五年之前,把持建设有关的各种工程利益和项目回扣。即使在升任市委副书记以后,仍留恋主管管建设之油水,继续插手城建大权,这在中共的职位权力安排里是极为少见的。张副书记作为长期负责城市建设的主官,在这次酒店坍塌事故中是否会被追责,还是逆行而上进而谋得市长之位,不得而知。

这个危楼何以成为隔离点?在全国酒店业遭受新冠疫情毁灭性打击之时,泉州鲤城区这家酒店却活得相当滋润,80间客房里有70多位房客,几近满员。这一切只是因为这家酒店是当地的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如果没有坍塌,这一项来自当地政府的“美差肥肉”就这样悄无人知到的进入了关系户手里,无论房费来自政府还是被隔离人员,总之利润可观。在业主利益链上给其大开绿灯的官员们又从中获得了多少回扣更加扑朔迷离。闷声发大财的这一切直到3月7日19点15分,酒店轰然倒塌,70多位房客被埋,酒店老板杨金锵才从这场“春梦”中彻底惊醒。

谁敢在习近平大考时,破坏中共抗疫形势,把危楼当病毒指定隔离酒店?据知情人讲,原来中共泉州鲤城区委书记是是中共副国级、中共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曾经的秘书---刘林霜!中共已是垂暮老人,人心尽失,现在体制内官员尽现巨婴!尤其胆大包天麻木不仁的,按中共说法,没有政治敏感性,恰恰都是共朝裙带!这次病毒的丧钟为谁而鸣?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