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报湖北竟逾3000名医护确诊 40%院内感染(图)

发表:2020-03-06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美中国学者吴祚来表示,大批前线医护人员被感染,主要因为中共封锁信息、控制舆论导致。示意图
旅美中国学者吴祚来表示,大批前线医护人员被感染,主要因为中共封锁信息、控制舆论导致。示意图(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3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湖北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严重,中国国务院今(6)日下午4点在武汉召开记者会,公布当地竟有逾3000名医护人员遭感染确诊,当中40%是院内感染,60%小区感染。这些仅为中共不透明机制下的官方数据。

根据《北京日报》报导,中国国务院副秘书长、中央指导组成员丁向阳在记者会中提到,湖北省至今累计超过3000名医护人员确诊罹患中共肺炎,这些人全是湖北当地的医护人员,并没有外地驰援的医疗团队。

丁向阳说,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湖北医护人员,40%在医院感染,60%在小区感染,且大多不是在传染科服务,这些人是因为刚开始缺乏知识,也对病毒不了解,才会成为确诊患者。

以上仅为中共官方数据。对此,外界怀疑其真实数据可能更加庞大。旅美中国学者吴祚来表示,大批前线医护人员被感染,主要因为中共封锁信息、控制舆论导致。中共对人民、对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非常不人道,甚至是一种邪恶。

早前,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重症科医学主任彭志勇在接受《财新网》采访时说,该院对口帮扶的武汉市第七医院,重症室2/3的医护人员都感染了。

另有武汉某医院工作人员芹芹(化名),向新唐人记者透露:一线医护人员都倒下好几批了,她自己已写好遗书,以备随时可能发生的状况。

1月27日,有人向外界透露,一位在第五医院工作的医护人员通过内线电话哭吼:两个科室的医生护士“一个没剩下,全死了”,“昨晚一小时内武汉五院死了70多个病人。”

上述情况,从大陆官媒的报导中得到了印证。1月29号,江西一支医疗队入驻武汉市第五医院,接管该院呼吸科、重症科等病区,并组建新的传染病区。

据《华盛顿邮报》报导,世界卫生组织(WHO)直到2月14日,疫情爆发超过1个月后,才在一篇研究报告里发现,中共官方提及境内有1700位前线医护遭到感染。

WHO发言人贾撒列维克(Tarik Jasarevic)在记者追问下也坦承,中共政府没有透露医护人员的染病细节,因此无法评估医院内部的传播情况,也无法研拟帮助前线医护人员降低风险的办法,对全球防疫造成大缺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