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病危27天惊传脑出血 紧急开颅手术抢救(图)

发表:2020-03-03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界传出刘真今有自发性脑出血状况,院方已紧急安排开颅手术抢救。
医界传出刘真今有自发性脑出血状况,院方已紧急安排开颅手术抢救。(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44岁“国标舞女王”刘真因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动刀,没想到手术出意外,过程中心脏骤停,目前暂时靠装上心室辅助器续命,今天(3日)已经进入第27天,根据《镜周刊》报导,医界传出刘真今(3)下午接受脑部电脑断层检查,发现有自发性脑出血状况,院方紧急安排开颅手术抢救,目前状况尚不明朗。

根据《中时电子报》指出,今日院方帮刘真做电脑断层,发现她已有脑部缺氧情况,属于高危1A等级,现在只能希望各界帮忙集气加油,期待奇迹出现。

刘真目前状况如何?经纪人尚未对外有所回应。而刘真至今已住进北荣27日,她在上周拔掉叶克膜后,目前装置人工心脏(心室辅助器维持生命,一边排队等待心脏移植。

医界传出刘真今有自发性脑出血状况,院方已紧急安排开颅手术抢救,目前状况尚不明朗。
医界传出刘真今有自发性脑出血状况,院方已紧急安排开颅手术抢救,目前状况尚不明朗。(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据振兴医院心脏血管外科主治医师李永在表示,振兴医院做过短期心室辅助器最久装了3个多月、长期则有装了1至2年,最后都有顺利等到换心。不过因为心室辅助器,是属于体外循环,人体长期靠这个辅助器,容易有感染、血栓、血球破坏、肝肾功能异常等问题,需要严密监控病情发展,搭配心脏移植及时到位,刘真才能有成功续命的机会。

没想到如今却传来刘真脑部有自发性出血状况,让网友相当担心她的相关病情,各界好友也只能为她祈祷、集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