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共产中国的世界(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02-25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德兰邮报出刊的漫画将中国五星旗改为五枚冠状病毒。
日德兰邮报出刊的漫画将中国五星旗改为五枚冠状病毒。(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2月25日讯】华府几个涉中国问题的智库,最近相当忙碌,尤其是“中共肺炎”爆发以来,美国应该如何应付“后瘟疫时代的中国”,很多智库意见相当分歧,一派人士认为,习近平仍然牢牢掌握权力,另一派认为,习近平权力正在稀释,根据“美国情报总监”提供给白宫的情报说,“习近平为了加强对社会群众的掌控,防止民变,已经50年不见的“文革式运动”再度复活”,这些街头红卫兵,本来的身分是“红巾”大哥,从巡视街坊违规事件,摇身一变,干起解放军的差事,说是防疫,还不如说是发动社会暴力恐吓,制造人心恐惧,50年前,毛泽东担心失去权力,大搞红卫兵运动,保护自己,如今街头红卫兵现踪,直接显示,习近平的权力已经受到挑战,未来,中国会从一人独裁,过渡到多头分权,或者,习近平会直接被赶下台,新强人取代,引起外国媒体关切。

习近平的伟大中国复兴,已经全面失败,甚至个人错误判断,酿成这场悲剧,就算暂时延迟两会召开,瘟疫后,算总帐的时间,势必来到,就好像当年搞“大跃进”,却变成大饥荒,饿死3000万人的毛泽东,必须为历史错误负责。

俄罗斯揭露武汉搞生化武器

习近平权力已经不稳,最直接的观察就是普丁扮演的脚色,俄罗斯是全世界唯一透过官方认证,揭露中共在武汉生物实验室搞生化武器,以致于造成病毒外泄,害惨全世界的国家,以普丁和习近平拜把兄弟的交情,这个动作相当罕见,其他国家就算质疑,也只是科学家自身质疑,不像俄罗斯官方出面,如此直接肯定,未来全世界的国家,会依据俄罗斯的揭露,作为在国际法庭上,向中国控诉,求偿的证据,这一点对中共相当致命。

从以上的迹象显示,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有关中共政权是否因为瘟疫挡不住,引发大规模民怨,直接导致政权垮台的预测,也开始盛传,尤其是美国情报界掌握的资料称,“中共中南海高层,在疫情失控时,出现准备逃往国外寻找庇护的讯息”,如今,习近平派出“禁卫军”接掌武汉之后,出台的疫情数字,时高时低,明显有搞数字维稳的趋势,让全球对中国瘟疫疫情,陷入迷乱,也等于中国政府直接干预,决定对瘟疫疫情盖牌,稍早,几位不怕死的中国公民,还会偷偷传出武汉的实况,更真实的影像,现在,公民被失踪,搜捕取缔手段,更加厉害,境内中国人已经很难翻墙上网,双眼被蒙蔽,甚至连官方公告确诊和死亡数字,也属于政治数字,习近平说,“各地可以复工”,地方就制造疫情降低讯号,如果习近平说,“中共肺炎疫情,还没到拐点”,地方的数字就会上扬,以配合习近平的金口直断。

持续封城将爆发饥荒与民变

80个城市封城一个月,底层老百姓不做工,没赚钱,直接面临没饭吃,以目前千疮百孔的中国社会福利,中共没能力供养数千万失业工人,尤其是民间中小企业,不开工,不开店,接下来就是饥饿,然后就是民变,因此,不怕死的地方政府只好奉命开工,可以预料,第二波的感染肯定会爆发,对中共这种政权而言,就算死掉一半人口,可以永保红色政权永续执政,习近平不会手软,从目前趋势来看,习近平正在走这一条道路,只要老百姓有工作,有饭吃,大规模的群众运动不会发生,就算死一些人,那么,红色政权就会安然过关,但是,这条路的最大变数,就是复工后的瘟疫感染是否加剧,一但老天不给习近平机会,瘟疫感染以及死亡增加,势必引发地方政权的反弹,甚至加速外商和台商的撤离,中国这个时候的民变会更加扩大,这时刻,也就是习近平玩完的时候了。

50年前,毛泽东搞文革运动,巩固自己权力,那时候,中国的社会背景不同,多数人一穷二白,现在,中国所谓中低阶层或许贫穷,却可以温饱,即便知识有限,但是,资讯还是比过去开放,在大疫之前,中共无能抗疫,已经是事实,如果习近平只能让中国人在瘟疫死亡和饿死死亡之间,选择一种死亡方式,那么跳出来造反的人,肯定会增加,因为横竖是死,那就造反了吧,人不畏死,革命才可能成功。

中国会不会在瘟疫之后,迎接一个没有共产党的国家,命运的决定权,还是在中国人身上。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