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共者三思 林昶佐继续深耕外交国防 力抗吴斯怀(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2-25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昶佐24日确认将继续深耕外交国防,他亦对想进入外委会的“舔共舔中、里应外合”者烙狠话,最好三思
林昶佐24日确认将继续深耕外交国防,他亦对想进入外委会的“舔共舔中、里应外合”者烙狠话,最好三思。(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立法院24日上午进行“无党籍及少数党团常设委员会抽签”,最终结果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无党籍立委林昶佐在上一届立法院8个会期都在外交及国防委员会,此次则是抽中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外界忧虑未能继续留在外委会耕耘。不过,林昶佐4日下午表示,将会跟具备卫福与环境专长的民进党立委交换委员会,回归至外交国防委员会。林昶佐不忘对想进入外委会的“X共X中、里应外合”者烙狠话,最好三思。

相关新闻如下:
快讯:林昶佐退出时代力量 无党籍选立委
林昶佐等立委候选人 成立守护台湾“前线”
NBA遭抵制 林昶佐:台湾和国际一起面对北京问题
时代力量再起风波 林亮君与吴峥宣布退党
林昶佐选立委冷落乐团 团员写信逼哭众人

根据中央社与《自由时报》报导,立法院常设8个委员会,各党团是依照比例来分配委员会席次,无党团与少数党团则是经过抽签平均分配于各委员会,24日上午,副院长蔡其昌主持抽签会议并进行“无党籍及少数党团常设委员会抽签”,无党籍立委林昶佐抽中了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未能继续留在过去长期耕耘的外交及国防委员会。

正当外界为此忧虑之际,林昶佐当日下午透过脸书发文表示,一早“抽到热门的社福卫环委员会”之后,他立刻就接到多位“在环境、卫福领域专业”的民进党立委来电询问是否可以调换,于是他“立刻联络好朋友郑运鹏干事长”,正式确认能够换回“深耕4年的外交国防委员会”!不过,林昶佐并未进一步提及自己是与哪一位民进党立委互换委员会的。

林昶佐还说,他“听说国民党正在劝吴斯怀不要加入外交国防委员会”,虽然现在仍不知道结果如何,但是不管怎样,他要对外宣布“林昶佐已经回归外委会了”。

林昶佐也呼吁,那些想进入外委会“X共X中、跟中国里应外合”的立委,“最好三思。”

相关新闻如下:
吴斯怀称泄密就关到死 罗智强:为他赔掉整个国民党
公视遭呛爆 “学术界吴斯怀”洗白再教育营
吴斯怀批蔡英文挑衅中国 陈柏惟轰:会不会太夸张
反击吴斯怀 蔡英文:台湾非弱者 不挑衅不卑躬屈膝
台湾是弱者?王世坚痛批:吴斯怀“吃里扒外”

林昶佐续留外交及国防委员会 放话抗衡吴斯怀

林昶佐24日晚间向中央社记者表示,他过去4年来都在外交及国防委员会努力,为了守护台湾安全努力,其中包括军中人权、外交政策台湾化等,因此他希望能够延续上一届的脚步,继续监督改革。

林昶佐表示,这几年他接受过数百外媒的专访,留在外交及国防委员会,就能够将外交政策、国际关系结合外媒舆论来发声。

提及备受争议的国民党立委吴斯怀,林昶佐表示,吴斯怀才刚上任,就与中共唱和,并以书面质询方式来指责总统蔡英文“挑起战争”,面对吴斯怀日后可能进入外交及国防委员会,他有责任继续待在外委会与吴斯怀抗衡。

依据无党籍与少数党团委员参加常设委员会抽签办法的规定,参加抽签的立委,在每一年首次会期召集委员选举人名册编定之前,得以互换其所参加的委员会。这会期是预定27日编定召集委员选举人的名册,3月2日选举召集委员。

24日的抽签结果如下:

台湾民众党党团

赖香伶:教育及文化委员会

蔡壁如:司法及法制委员会

高虹安:内政委员会

张其禄:财政委员会

邱臣远:经济委员会

时代力量党团

邱显智:交通委员会

王婉谕: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

陈椒华:外交及国防委员会

无参与党团委员

林昶佐: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

陈柏惟:财政委员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